太久沒有更新,剛剛進來第一件事就是...@#$% 怎麼找不到登入在哪裡丫>++<

20080301的八仙山是意外之旅,因為之前完全沒有聽說,事發的前一天,某風才打手機叫我訂火車票,連要去哪裡都不講 >+++< 只說:問那麼多幹嘛,人下來就對了。

好吧~其實我也滿沒骨氣的,人家都這樣講我也沒意見 ^++++^~~ 於是丟下一句:我去享受陽光了~就拍拍尾錐瀟灑的出門,臨行前還脫掉厚重的衣物,因為自過年後北部的天氣就是一路冷到天邊去,原本出門意願不高的我,衝著風呆說:我們這裡是中部捏,有陽光~~

所以很甘願的被騙下去,沒想到人一出火車冷風一吹...夭壽,明明就一樣冷,那裡來的陽光 >+++< 那就算了,人一上車之後...毛毛雨就這樣下來了 = =+ 

史沒有天良的風呆竟然指著我說:你神經丫穿那麼少~~  各位客倌這是什麼惡劣的行徑丫>++++<
米:是你說這裡出太陽的捏!
風:吼~我們都是住在台灣好不好,就算有溫差也沒有差那麼多!
米:>+++++++< 是你說有太陽的、是你說的~
風:呆 = =+

只是沒想到隔天到台中的八仙山之後...天氣還真給他不錯,有太陽捏~哈哈)))



這是閃人時拍的,因為當我跟某芬在停車場時,就看到服務台的丫姨在問有沒有人會講英文,於是我跟某芬一致指著很後面~後面的風呆跟素呆說:我們不會,可是她們會~ 講完馬上就跑了 XD~



很古錐的洗手台^+++^ 讓我忍不住閒閒的也去洗個手這樣,沒想到真的有水捏,還以為是廢棄放好看的說。



很讚的廁所= =Y 這是我生平見過最美、最乾淨的遊樂區茅廁,八仙山的遊客並不多,所以園內很乾淨、氣氛也很清靜...相較谷關那邊的繁雜,這裡的山林幽靜多了。



一走上服務台右邊就是這麼大的廣場,那麼大的位置看了就是爽 XD~ 另外這裡有隻八仙山的御貓,遊客一來就會上前去打滾撒嬌,我們還坐在這裡餵了牠吃點東西,順便去晃晃 ^++^~



果然是小木屋、很木~這是我的床 ^++++^ 看上去就很好睡,在進屋之前被拖去當英譯...果然還是逃不掉,晃了晃之後被活逮過去 =__=|||,其實我的英文很破,不過另外三個人太過內向害羞(平常明明沒有那閉卒= =+)硬要我上陣,沒辦法 V_V 只好會的全部拿出來,加上大部分的外國人都很友善,你只要能講個幾個句,他們會自動串聯你的意思,最後還幫他們合照了一張,哈哈 ^++++^ 外國的相機拿起來好像差不多嘛~XD



把行李放好之後,就開始巡山之禮 ^QQ^ 原來八仙山是八景之一丫,至於是哪八景...不要問我嘿,我是到看到這個墓.....我是說石碑,才知道有八景這回事 ^+++^||| 不過它長的真高...又在樹堆下~滿不起眼的 XD 



這裡的山道很好走,頂多就是像這樣的石階,這裡上去就是神社遺址...沿路的落葉都沒有垃圾摻在其中,一路走來心情愉快不少 ^Q^



不要懷疑這就是遺址,其實很多遺址都是像這樣...有的更甚只剩一塊空地,上面什麼都沒有,所以像這樣還能看到一個水泥塊~bbb算是不錯了 = ="



神址旁有個可供休息用的涼亭,涼亭前前後後都是像這樣的滿地松葉,是說太久沒有活動的我,才走到這裡就喘個半死 = ="



從神址遺址下來,就是一片的竹林,竹林內還有一座觀音寺,而竹林外貼著一個紅色公告:竹筍是山林的產物,請勿隨便挖掘 XD~~ 而這片竹林讓我想到霞喀羅的那一大片竹林,只要一走進竹林...就是一陣幽靜的寂寥,不過因為那個公告的關係,害我一直想到竹筍吶~~~~



這是山徑的出口,呼~在一段下坡之後終於出來了,那裡的蚊子也太多了吧 >+++<



還以為可以走到水邊去拍,結果都圍起來了 V__V 只能遠遠的...遠遠的...遠遠的聽著水聲過過乾癮 = =+



這是只有入山才看的見的告示牌 ^++++^ 一般公路看不到的唷~上次去大雪山還看到”小心熊出沒”的牌子,噗~


泡茶吃午飯外加零食伺候~^+++^ 這二天過的很休閒,在小木屋吃吃喝喝、隔天還吃到涼亭裡,下山之後又去吃下午茶兼土雞城 O.O+ 重點來了,我們幾乎都掃光,強吧~哈哈(女人的食量不可小看吶~)



平平六十歲~呃...平平十六歲啦 ^++++^~~ 雖然身高有差,不過我的手腳靈活多了,哈哈哈))))第一天在小木屋看恐怖片吃零食,嗯~沒想到看似最不怕鬼鬼的人,眼睛都故意呈一直線不想看,另一個沒神經的某芬果然沒神經...是說她真給它逃過一劫,上次租一片更驚恐她竟然沒有看 >+++++<



這是下了八仙山...又到另一處好地方的下午茶,不要問我這是那裡 = =+ 詳請請見損友部落格,她們比我清楚多了 XD 是說這壺水果茶真是物超所值 V_V 好喝料多又很冰,只是這二天下來...某風那像被什麼附身的食量,真讓我大開眼界,這種情況只有在我妹發病的時候才看的到丫 XD~~~



哎唷~結束了 ^++++++++++^ 多謝二日多一點來好友們的招待,心情真給它沈澱不少,不然家裡老是在上演烏煙瘴氣的劇碼,回家還a了五顆蘋果...不過二天就解決了O.O 還有那個櫻桃巧克力,大家都說好吃,我小妹直接藏在她的櫃子裡,因為她最愛的就是櫻桃那個怪味~我是說”美味”啦 ^+++^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