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神州開播後,加上去大甲看了公演...回家後總覺得眼皮癢癢的 (以上都是藉口 XD)

平日以晃拍賣網為娛樂的我,終於在某日靈光一現~

啦!我就是欠一隻入魔版的葉小釵啦 ^++++^

加上網友已經入手一隻官方版的魔化釵,她又一直鼓勵我快點買 O.O+ 

身邊的朋友也很贊成 (因為她們沒有反對的理由 ^+++^Y),因為以上種

種被迫消費的因素(?),所以便開始準備洗門風的準備..(驚~丫檳

榔咧...XD~),不是啦,我是說接偶回家門的準備 O.O+

在準備去精品店訂偶的前二天,突然看到.........拍賣網上的訂製木

偶 (開始奸笑....丫~牡羊座果然是全宇宙最好奇的寶寶),大概是

磁場對了、時機對了、流年也配合到了 ^+++^~~ 邊敲MSN魯朋友

問了一堆意見,她們竟然都展開雙手的說:去吧~孩子 = =+    

  於是我就去了 XD~  (牡羊的好奇勝過一切丫)

 這是賣家的賣場  ^Q^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c=&m=&o=&p=&s=kokokokoboy

剛開始是看粗肧覺得那個肉條刻的很好 (就是臉上的肌肉啦 XD~)後來

去參考一下評價 (這是一定要的啦 ^++^ 畢竟我也曾有不偷快的經驗...|||)

在問與答中赫然發現...可以訂製捏 >QQ< 而且有人問...CCC 那我就跟著

問好了~(裝膽小~~XD) 

因為這位酷爸的個性很丫莎力,又不拖泥帶水 (不過偶爾會突

然害羞起來 XD~),在初談愉快之後,總之一切的交易...更甚

全宇宙的所有商業行為 (有那麼偉大咩 - -++),

都一定要先講好付款跟交貨 O.O+ 這樣最後才會劃下完美句點~

煎煎熬熬的等了...呃~二個月吧 o.o++ (會害,記憶力真差丫~bb)

因為不趕時間,酷爸就說給他二個月的時間...剛開始的等待都還

好,因為三不五時會在msn上開視訊   看著偶頭的進度...從粗胚

、細雕、修整、上粉一一沒有遺漏,外加酷爸心情好時,還會把

手邊正在刻的偶頭秀出來看 ^++++^Y

其實叫他酷爸是把他叫老了...(說不定我年紀還比他大 - -+++),他

是個年輕的爸爸...有一個老婆 (當然啦~他是沒可能娶二個 ^+++^|||),

還有可愛的小朋友正在上學,偶頭大致上都完成之後就是送造型了 。

 接下來的日子就難過了 Q___Q 一直想著怎麼還沒有好?!

朝思暮想的、想到家裡的都說:你是夠了沒丫~~

我很想說:還沒啦~

終於,等到造型回來......酷爸拍了照片讓我看,可是...我的眼睛大

概是失去作用了,怎麼看總是有距離 (那是當然丫~~因為木偶在

中南部咧...^++++^|||)

8/21日...星期一九點多,我終於收到宅配了 ^QQQQ^  (火速包著箱

子衝出去~~~~)  <---這也太衝動了....XD

終於下跪恭請到妹妹(是親生姐妹丫 - -+ 我沒有乾妹妹...噗~)
請她們晚上高舉貴手挪點時間,當晚就先幫我拍了這幾張寫真出

來 ^+++^~~ 沒辦法,那種高級相機......我連怎麼開都不會 XD~ 還是

讓專業的來就好,我比較擅長當哈拉高手 ^++++^~~

這顆小頭的葉小釵讓我收到時頗為驚訝,因為一直都認為小釵就是

餅臉+大頭 XD~~沒想到...竟然有小頭版的 @@  而且粉也上的很不

錯,透過鏡頭幾乎沒有不均勻或色差,之前買偶一直有迷思,認為

原雕的刻偶師都有"獨門的上粉"功夫,別人上的應該會不夠好、不

夠厚...結果是我多慮了 XD~~ 只要夠細心、夠專業,這種技術並非

只有有名的刻偶師才會。

收到偶頭後,酷爸似乎是小心翼翼的問我滿不滿意......^+++^~~

偶這種東西只要看對眼、感覺就對了,就我個人來說...是很滿意啦

,哈哈~而且到今天為止都覺得很耐看 O.O+ 一番討論之後,酷爸

是覺得眼尾有點吊,這點是可以接受啦...

因為看粗肧時就有感覺了,只是自然就是美嘛 ^+++^~~ 吊吊的也不

錯,拍照之後小妹就跟我說人中有些短,再長一點比例會更好,果

然是拍商品照的,看東西都像有比例尺在旁邊目測 XD~~ 這點我倒

是看不出來 ^+++^|||  有咩? 你看的出來咩??

不過,我還是覺得不錯帥,是一尊不同於原雕另有一種風格的小釵^QQ^


最後當然要友情+重點的打個廣告唷

酷爸後來也開了部落格囉 ^QQ^  另外天空的部落格正在架構中~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okokokoboy/

歡迎同好一起去交流欣賞,如果覺得不錯也給創作者一點留言鼓勵咧 ^++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