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一年一度的固定旅遊日 ^+++^~雖然前幾天已經發佈寒流來襲,但我依然相信太陽一定會跟著我。

20100101東甫山01.jpg

雖然陽光是有了,但是寒風依舊刺骨,登山口到山頂只有0.8公里,but...一路陡上加上高海拔 = =+ 最不幸的是拿到一張看似高級卻裝傻的記憶卡,枉費我的藍天白雲被吃掉好幾張 >+++< 你要是不能用要早講(?),幹嘛跟我的相機裝熟,拍了幾十張之後就喪失功能...

20100101東甫山02.jpg

這是里程碑(?)記錄圖 ^+++^ 難得我每個都有拍...可是為啥0.2的那個不見了= =? 這裡的山路往上爬真的很陡...往下走更歡樂,我幾乎可以聽見膝蓋顫抖的聲音,還好山上的風景好視野佳......雖然我回去看損友的照片才發現,啥~~~那裡的山有那麼多?! 我明明只有看到前面一片而已,原來後面還有好幾個山頭的山頭的山頭的山頭的山頭......BBB 視力不好也是種不幸 Q__Q

20100101東甫山03.jpg

拍了幾張滿有意思的石頭,光影加上青苔...觸感看似柔軟其實它硬的跟石頭一樣 = =+好不容易爬上山頭,看到2782的標誌...我是第一個撲上去的 >QQQ< (詳情請見置入行銷那張圖...CCC),撲完之後就拍拍拍的360度各拍好幾張,然後坐下來......呼~這是人生最愉快的時光,陽光、涼風(涼了點.....)、高海拔,下山之後還去吃了鬆餅跟水果茶 ^+++^~

2010年有一半像在戰爭,也漸漸體驗到人生十之八九都是苦差事,與其把自己浸在痛苦之中,整天和怨恨/賭爛/理智/不停的拔河,不如調整自己的心態看待事情,所以......損友風~玉山前峰的事我們上吧 >QQQQ<  <-其實是剛剛查好了...2.7公里的樣子 ^++^ I

DO~  (為啥預覽文章的時候,開始後悔前峰的事...|||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