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要搬家,有些東西再怎麼不捨也得放手...

先整理資料起來,有空再請老妹幫忙PO上拍賣網,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,如果能先出清也好,因為老妹比我還忙...要請她幫忙也得等她有空丫 >__<

因為是二手書,書況無法跟新書比,一直都放在書櫃上,年代久遠的畫冊都有些泛黃,運費一律都收60元,如果對繪畫有相當愛好者,想拿來當參考資料者,我可以免費贈送 ^__^ 

但希望能讓我欣賞一下您的作品,像華三川這二本畫冊就很精美,如果是喜歡古代仕女圖的人...一定會跟我一樣相當喜歡,這一本全新不少$$$吶...希望有幸能遇到願意珍惜的人,因為畫冊都要好幾百,若是對繪畫有熱忱的人,我願意全數贈送,但是要付運費唷,新竹貨運一箱是90元,如果您不是愛好者,千萬不要欺騙我這阿姨脆弱的心靈 Q___Q 這些收集也花阿姨(?)不少心血。

 

華三川 - 濃粧淡抹 - 送出 (噹 ^++^)
華三川 - 千嬌百媚 -送出 (噹 ^++^)
德珍 - 英雄美人- - 送出 (噹 ^++^)
德珍 - 璀璨 - - 送出 (噹 ^++^)
德珍 - 艷歌行 - 送出 (噹 ^++^)
德珍 - 千年唐姬 -送出 (噹 ^++^)
德珍 - 清風拂面 - 送出 (噹 ^++^)
陳淑芬 - 浮生若夢- 送出 (噹 ^++^)
陳淑芬 - 葬花- 送出 (噹 ^++^)
陳淑芬 - 珍藏- 送出 (噹 ^++^)
清水玲子 - 輝夜姬 - 送出 (噹 ^++^)
真三無雙四公式設定資料集 - 送出 (噹 ^++^)
CLAMP - 飛天夢魔 - 送出 (噹 ^++^)
CLAMP - CLAMP THE WORLD 雜誌2本 - 送出 (噹 ^++^)
清水玲子 - 清水玲子畫集2- 送出 (噹 ^++^)
清水玲子 - 詠嘆調- 送出 (噹 ^++^)
CLAMP - X {ZORO} - 送出 (噹 ^++^)
塔羅牌
德珍 - 中國塔羅牌 - 78 張 - 送出 (噹 ^++^)
清水玲水 - 塔羅牌 - 78張 - 送出 (噹 ^++^)
陳淑芬 - 塔羅的潘朵拉 - 送出 (噹 ^++^)

德珍 - 紅顏如玉 - 送出 (噹 ^++^)

德珍 - 花彫 - 送出 (噹 ^++^)
德珍 - 供養人- 送出 (噹 ^++^)
神雕俠侶遊戲調定畫集- 送出 (噹 ^++^)
 賴安 - 賴安彩繪自選集 - 送出 (噹 ^++^)

成田美名字 - CIPHER畫集 - 送出 (噹 ^++^)

照片有空再來補,最近快被操掛了 =___=" 然後再來魯老妹......

 

2013.03.20 感謝閱讀,畫冊已全數送出了 O..O   (路:(揍飛~) 幹嘛不寫在第一行啊~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