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拍的 - -+ 那台可愛小數位對我唯一的貢獻,就是這幾十張照片XD~其實白河去過好幾次了,其中一次還跟同學去住了二天一夜,那裡的夜晚真的很安靜O.O 靜的不得了~ 跟都市的夜晚就是不一樣。


在白河中,我們一直繞...好像是為了找大一點的荷花田(?),還是為了找白荷田(?),那段記憶實在太久了,不過遠看白色的荷花,多像一顆一顆的包子插在枝上,那真是一種視覺的享受 ^+++++++++++^


這是中午時光,空氣裡有著淡淡的荷葉香~不過這天依舊發生了夏天常有的午後雷陣雨,記得去白河三次、還是四次,光是午後雷陣雨就遇過三次(汗~) 


這是比例尺...看看這些荷花長的多大 XD~ 這次我是帶續緣出去吹吹風,這也是他第一次同時也是最後一次(?)的出門,他的瀏海很不聽話- -+唯一可取之處就是他的衣服沒有很誇張,不然要帶出門分屍時...實在找不到那麼大的垃圾袋來裝他的屍塊XD~~ <-恐怖丫~不過帶木偶出門如果不”頭尾分開”的話,很難拎出門。



再笑嘛呆芬- -+ 叫你幫我拔鞋子,你還要先笑夠~ 那泥土的洞洞裡,有一個洞裡有我的鞋鞋...bbb 前因是有個心機很重的人走前面,我就很乖的跟在後面,只是別人走都沒事,輕鬆的就走過去...怎麼我才走到一半~”呃”...”丫”腳抬起來時鞋子就不見了O___O 於是我抱著兒子馬上跳到旁邊硬一點的草地,某芬跟在我後面就開始笑...- -+ 另外二個回到車子邊拿起相機~~這就是朋友- -+)

不是我不肯去拔我的鞋子,而是我手裡拿著兒子...我才不要到時連兒子都掉下去XD~ <-這是藉口!!!

最後我的鞋子被救起來了,可是從此之後我再也沒有穿過它...

最後一次去白河時,荷花田已經有明顯的變少了,當地的農夫也感嘆蓮田不好經營,真希望那個美麗的小鎮如今依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