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正要上斜坡時由下往上照的風景,其實登山口不是在這裡,恰巧(?)
我們走在公路旁看到有一條陡坡捷徑,那時素呆還走在前頭說:我們
慢慢走到登山口上去好了~ (可是大家都默默的沒有回應。)

因為你要知道走到登山口還有一段路捏o.o+ 頓時我的臉上不禁露出一
抹無法強忍的奸笑,這時我身後的風呆突然說:要往這裡爬的舉手
,於是我馬上舉手,風呆也舉手、某芬則是用眼光支持我們,其實我
們的意見,就是她的意見 = =Y 

素呆冷冷的回頭、沒講什麼...二話不說很認真的自已先跳上那個斜坡,
這時風呆開始忍不住笑的很大聲~這就是得逞的奸笑= =+



站在坡上往下拍以證明它的斜度,合歡山主峰算是很適合全家親子行,好
爬、路又大,除非是高山不適症的人,不然有長腿的人一定都上的來= =+

輕輕鬆鬆的走完這個坡,看著素呆那蒼白的唇色,我的心裡開始有種不好
的預感,她那虛弱+怨天尤人的表情開始浮現 o.o 其實我們很不想勉強她
撐著走上去,可是上百岳似乎是她生平唯一的心願(?),風呆很細心的拿
藥,我們一行人便走走停停,沿著路旁停頓,其實我已經在心裡倒數她
大概快要陣亡下山了 XD~ 因為根據以往的經驗,我看她快要差不多、隔
屁了 o.o++   以下的情節就要詳細的解讀~^++++^ 看我對你多好丫~ 



先來一叢花的照片^++++++++++^ 這叫星辰花~ 是別人講的 XD~ 綻放在往
主峰的路上,素呆抱著頭坐在路旁,風呆則是一直拍拍她的背,丫我丫~這
時講什麼都不對,就乖乖站著當人像o.oY 這時一個騎單車的帥哥(?)騎過來,
而且每個騎單車的都長的差不多= =+ 於是我又發現一件事,他們怎麼穿的
都像要去潛水 =_________=,防曬蛙鏡(?)+緊身潛水衣(?)+全身都曬的很
健康~bbb 原來上山跟下海的裝扮其實都差不多嘛~~~ ^+++++++++^

回到單車帥哥騎過來,然後停在我們身邊說:你們朋友是不是不舒服?
我們回答是之後,他馬上拿出一塊士力架巧克力:來~這個拿去吃,然
後喝點水,相信我、五分鐘之後就好很多了,可能是血糖太低,拿去吧~

本來我不好意思拿的o.o 可是又想到. . .素呆什麼補品啦、藥啦都吃
過了,結果還是一樣陣亡,不如巧克力吃看看,於是接過愛心巧克力之
後,帥哥便瀟灑的離去~~留下感動的我們Q________Q



這個風景真不錯,而且我們還在講這天天氣真好,雖然有陽光,卻
一點都不熱,結果太過輕視大自然威力的我們、下山之後才發現全部
都曬傷了 = =+ 尤其是我感光度特別好,紅的有夠徹底,害我回去上班
時,被大家笑說我去海邊做日光浴>++++<

素呆在吃巧克力時,竟然還冒出一句:我在減肥捏~
喂~這位小姐,你要在這裡頭漲到爆掉,還是吃掉這塊巧克力= =+
這時風呆的眼神開始無法聚焦,然後失神的看著那塊吃到一半的
巧克力說:我好餓唷~~~~~~

這就是友情 = =+ 在最不該肚子餓的時候,往往都特別餓。
不過她也很有自制力的不跟素呆搶那塊巧克力,早知道剛就叫帥
哥多拿幾塊出來 XD~~



這是登頂時,看到一旁這顆很特別的植物,素呆說這就是原柏 o.o+ 
高山的植物都很特別,感覺上非常有生命力,不像平地的植物大多有
一種嬌弱美,至於登頂的喜悅,就是拿著前一天做好的"攻頂牌",大家
輪流你拍我拍、換姿勢再拍,牌子上寫著:這是個意外、這是個奇蹟~
詳情請見損友部落格 o.o 我的相本上傳真ox的慢,快要捉狂了~bbb

接著故事的結尾,沒想到素呆吃完巧克力,風呆再灌她喝點水,她的高
山症竟然. . .奇蹟似的緩和了@___@ 見鬼了,早知道一塊巧克力就能
搞定她,那之前的紅景天、普拿疼,一堆有的沒有的真是浪費丫~~~



這時已經要走下山了,千萬不要問我照片裡的山叫什麼= =+ 我本來
分的出來的,可是照片全部放在一起,頓時方向感全部失靈,呃~
怎麼看起來都長的一樣丫 ^Q^~~ 總而言之呢,我能分的出主峰跟東
峰的照片,已經是最高境界了 ^++++++++++++++^  

素呆克服高山症走上合歡主峰,完成她第一座百岳,給她鼓勵鼓勵,
畢竟我從沒有想過她能站在三千多公尺的地方,因為她的高山症實在
是很ox,可見平常作息正常、練練身體真的有差,真是出乎意料之外
丫。

而這也是我們一行人的第一座百岳,感謝仙呆一直堅持要上百岳看看,
我是不知道她是受了什麼刺激,一定要往高山爬^+++++^  不過也因為
這種莫名奇妙(?)的堅定,我也能"順便"上來見識見識。

雖然合歡山主峰很好"走",是屬於閣家歡樂行的高山,可是這裡三千四
百多公尺的高度,能站在這裡看著雲海,真是享受 ^+++++++++++++^


這樣晴朗蔚藍的天空,丫~~那後面是奇萊山北峰>w< 我認出來了!!!!!
總之呢~這趟主峰行算是歡樂圓滿的結束,還有人肉麻的手牽手一
起走下去,哈哈哈)))  是說回程又遇到那單車騎士,他還問我們有沒
有好一點,這種的人情味,感動捏 Q______Q 

要不是在高山上遇到,如果在平地早就被貼上不良意圖的記號,
上了山,心變的單純多了,人也就單純多了,山友們彼此互相打氣、
加油,舉起大姆指的誇讚,都是平常感受不到的人情,那種放開心
胸的感覺,點點滴滴都像是找到了生命裡那單純的原動力,希望這片
山景長存,這樣的互動也能跟著延續長存 ^+++++++++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