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然走沒多久之後,天空開始打起雷來,那時心存僥倖的我還在想
,大不了躲在樹下XD~ 我什麼雨沒有淋過,因為我從小就討厭帶雨
傘、雨衣之類的東西,淋雨回家是常常發生的事o.o

不過在山中淋雨又是另外一回事= =+,雨一來時老闆馬上帶我往樹
下避雨,而我則很沒有志氣的往風呆身邊靠,因為她有帶傘啦XD~
天色一變後氣溫就開始降低,雨一下來時寒意就跟著來,頓時讓人
錯覺這不是夏天,好險雨沒有下很久、很久~

而我跟風呆則撐著那隻雨傘,蹲在樹下偽裝成野生香菇O.O 雨稍停
後,我們便往草原出發,其實腳已經很累了,這2.6公里也是走的很
掙扎Q__Q 


哇~草原捏,可惜沒有羊 XD~ 真是有種朦朧美~

好像有仙女會從山上走下來 ^++++++++^ 是說此仙非彼仙,那個自稱仙女的
人不要跳出來對號入座啊= =+



這座山的後面就是八通關山了,因為一天之內要攻頂實在不是我這肉腳的
體力能承受,不過能看到草原、我已心滿意足 Q___Q  在草原吃了一包老
闆貢獻的餅乾,我們沒有停留很久更離去,因為看天氣彷彿是又要下雨了,
果然走沒多久,雨下的比剛才還要大,而且還沒有停跡象~@__@   

老闆導遊說這是水鹿磨角的痕跡,我以為只有嘉明湖才有水鹿= =? 原來這裡也有。

 

這是我目前走最遠的地方,標高一定要記一下^++++++++^ 終點:八通
關"大"草原

趁著雨還沒下大之前,我們便往觀高坪回去,一路淋到放行李的地方,拉出
素呆借我的雨衣馬上穿好,天吶~衣服都淋一半去了,再穿雨衣、然後站在
不能遮雨的樹下被雨淋的真歡樂 = =+

走在雨裡真是一點詩情畫意都沒有,山路都變成小河流,往觀高工作站的時
候,我還滑了一下 XD~ 還好只有0.5公里,不過心裡又開始問候ooxx= =+ 到
了工作站沒多久雨便停了,然後竟然還放晴 @__@  這是什麼天氣啊!



可愛的法國菊是一定要拍的^++++^  趁著等吃飯的時間,我跟風呆坐在台階
上東拍西拍,然後看著遠方的山景~真是夢幻丫~



右邊有三個尖尖的山頭,那是玉山山脈系咧的山唷,丫什麼山丫...忘了
說= ="



左邊那圓圓的山就是我們爬不上去的八通關山 XD~,爬不上去用看的
也好,哈~這天吃完非常豐盛的晚飯,大概五、六點早早就睡了,因為
明天還是要3:30分起床,能早睡就早睡。

結果早睡也沒用= =+ 床板硬的睡不著~就算有睡袋也一樣,全身痛的翻
身都很痛苦,每翻一次身我就喃喃自語;x的,痛死了Q__Q 腰痛、肩痛、
腳痛,痛到都不能翻~



回程後果然左腳膝蓋終告報銷了,腳一碰地就痛,而且愈走愈痛 Q__Q  
拖著老命硬拼完這最後的14.5公里,天吶~折磨啊~雖然下坡比上坡快,
可是怎覺得回家之後我可能要去掛骨科了 =___=



這裡要謝謝小c*2,他們二個自願走在我這跛腳的後面,看我一路表演驚
險的腳打滑跟問候祖宗十八代的事~bbb 歹勢丫,我本來是很有氣質的,
可是腳痛還一直被石頭絆到,真夠ooxx,想要裝的很氣質都破功了,
喵的咧,這樣講你們了解吧 ^+++++^ 謝謝你們二個丫~

還有風呆在我前面開路,腳長就是有這種好處,隨便走都讓我這跛腳的
在後面追的要死要活,是說你真的有下坡障礙症咩,我看你箭步如飛捏= =+ 
嗁爛我的吧!



回程時的雲龍瀑布,再見丫~我要走了^++++++++^ 為了山下的那個手工
愛玉,雖然跛著痛腳,心裡想著有愛玉在山下等我,精神上果然變的很堅
強,哈哈~



走出古道口了,這裡當然要拍一張當做美麗的ending,這一路算是折磨
跟滿足的煎熬,丫~小C蛙二人組你的照片本人拍的很生動^+++++++++^ 
快來找我認領,如果不想領,我還有做法燒掉的服務~哈哈 ^+++^ 有上MSN
敲我一下嘿。

山下愛玉果然不錯吃,謝謝某人慷慨的請客O.O 早講嘛,姐姐我還可以吃
好幾碗捏~



好了~左邊的山再見丫~我要走了~ 不要有事沒事就一直下雨,我可不想
在山上失溫 = =+



右邊的山也再見丫,我下次會帶雨衣的 ^+++^ 不過近期內我不想再爬你了~
放心,你這二、三年內不會再看到我~||| 我的腳要廢了 = 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