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歷一切,一切都無味了

看盡所有,所有都無色了

擁有過什麼,什麼也都漸漸失去了

我無法一直緊握著,如同無法捉住永恆

生命僅只一瞬,這一瞬裡 ~ 

生老病死、喜怒哀樂,用千萬種形式向我展示著...

而我以悲喜回應 ~ 

我們都不是過客...而是過客走過的步伐 ~

一步是前世.一步是今生...

步履以上的那個人啊...你哭過嗎...

沈重的陷入泥濘、沈淪至深處只能自拔~~

步履以上的那個人啊...你在痛吧 ~

拿著刀刃削開足上的傷口,讓傷口重新癒合...

步履以上的那個人啊...我是你嗎?

再一步就是來世了...我不想被留在足印裡、

不想徘徊在每個前世今生裡 不知所謂的掙扎~

忽然 你抬頭望著,而我也感受到一層一層的光明...

從上到下、連指縫都透進了陽光 ~ 

走吧 ~ 親愛的自己..... 你輕鬆地說著~~

好啊 ~ 我們走吧 ~  我笑著回應著

原來我只是你的千萬分之一...僅是小小的一部分 ~

而你卻是我的全部 ~

所以 你無畏

因為每一步都有一個我...讓你無悔的前進著。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