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是"尋布之行"跟紙教堂隨意走走" ^+++^ 跟前一天比起來想必輕鬆...CCC20100102埔里桃米社區03.jpg

聽朋友說進去的門票漲了,雖然可扺裡面的消費,但仍有種揮之不去的強迫消費感,裡面我最期待的教堂...呃~頗有落差感,而且我完全沒有發現上帝在那裡 O.O++ 只有一台液晶電視在裡面,直到上車之後我問:為什麼教堂裡面沒有上帝,朋友們才說上帝就在"電視"的上面 =___=" 這是我第一次進教堂捏,竟然完全沒有發現...可見我跟上帝真是一點緣份都沒有 XD~~

在紙教堂區吃完冰淇淋,四處晃晃之後...便到旁邊的國小去走走,這裡的學校風景真好...只是看到校舍,又不禁想起台灣生育率只有1%的事情~|||

20100102埔里山上瀑布01.jpg

進水上瀑布的路並不長,只是路長的很荒涼...平常應該不會有人想要獨自走進去,而且瀑布比想像中的清幽寧靜。

20100102埔里山上瀑布02.jpg

進瀑布的路中間要過一座竹橋,對於我這種平衡感有問題的人,走這種有彈性的橋真怕自己會彈到橋下去 XD~ 過橋的密訣就是...腳步要輕才不會上上下下,這次終於學到拍瀑布的方法,回家馬上編入武功密集之中 ^+++^~ 雖然...我常常看不懂自己在鬼畫符些什麼,但是我一定要記下去珍貴的一刻,意思就是......這篇之後還有下一集 O.O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