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即使到玩到第二個角色,我還是一樣窮 - -+ 而且陰陽的生產也讓我吃了點苦頭,雖然本尊是練生產書最多的段治,但是從不覺得生產很痛苦,因為可以做很多價高值多的武器,還不會賠^++^ 
不過陰陽做衣服就是賠,能選擇的練生產的東西似乎就只剩腰帶(捉狂~)也因此,我的陰陽至今生產只有練到四本未完^+++++^bb 

再來是坐船,有次跑的太心急,先害親友和一名路人滅團O.O+ 因為我急著自殺送死...BBB 想要飛回出生地~結果怪一點下去才發現,呃~怎麼大家都進來啦^QQ^ 那時不是冷汗直流可以形容,如果全部都是親友就算了,反正我的天兵呆是天生自然如此,重點是還有一個陌生人 >__< 頻頻道歉之後,他也心胸寬大的原諒我了,真是個好人...bbb 

於是我從馬上跑到碼頭,這才發現...我忘了帶錢丫!!!! 在管玉趴趴團的建議下,我只好賣掉我的鞋子= =+ 只是沒想到鞋子竟然那麼俗>++< 只能坐一次船,上船之後才發現欠200文...這樣就不能坐下趟的船了v_v 還好船上還有一個人,生平頭一次跟人借錢...還是陌生人...感覺我好像在搶劫 = =BBB 好加在她很好心的借我了XD~於是,我每次坐船都會想到這件事,總之那天我發生的衰事不斷~||| 

不過,這次坐船是要去看大叔的家...聽說那個老人家種了一大堆的向日葵~哈哈哈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