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西瓜嗎? = =? 天吶!為什麼怎麼看都像絲瓜(?) 可是我應該沒有拍錯

因為我媽說西瓜生了三顆,而我在菜園中找來找去,吊在半空中、而且

剛好三顆的就只有照片這個o.o,所以它就是西瓜沒有錯,前幾天我媽說

到她把西瓜藤綁在竹竿上,就被我們笑說這幾天如果有下雨,她的"愛瓜"

一定會被雨打掉,不然就是被風吹走 ^+++++++++^,我們家裡的人就開始

預言那些長在半空中的"吊瓜"以後悲慘的遭遇,像是一定長不大啦、會畸形

啦,或者用瓶子讓它長在裡面,然後下雨就變西瓜汁啦^+++^,沒想到我爸

跟我媽一聽之後,前天就用網子讓西瓜睡在上面,以免它們慘遭不測,只是

我怎麼看它都像絲瓜= =??

奇怪了!這到底是不是西瓜丫???

下星期開照片讓我媽確認一下好了 O.O  它連西瓜的紋路都沒有,怪怪~bb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