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重點是那個茄子花 ^+++^ 後面那個長的像配角的才是茄子,雖然我很

不愛吃茄子,不管它怎麼煮,我對茄子的口味實在是覺得...沒特色= =+

不過看到活生生的茄子真有點驚訝,原來它還會開花丫 (沈思~)  

是說茄子能長的直直也不容易,我家生的那五、六條茄子只有這條

是直的,其它都生的歪七扭八 XD~~



這石蓮花是別人送的 o.o 因為我爸還是比較喜歡蔬果類的品項,不過人家

說石蓮花顧肝,而且它又很好種、又很會生,我媽就決定留下來"吃" = =+

我們已經吃了好幾朵了,先是灑梅子粉生吃,不過...那感覺好像在吃草~bbb

後來我們用蘆葦+石蓮花打成汁,一杯綠綠的...還滿好喝的 ^+++++^ 是說做

法太麻煩,到目前為止也嘛喝過那麼一次 O.O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