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楓葉特集來了,雖然原照拍的不怎麼樣,但是修片卻是按的很認真的我...在按完楓葉之後當場決定給它一個專刊,因為雖然只有一顆楓樹......它卻是我今年<-這是廢話...)見過最美、又撿的到很多楓葉的樹~ ^++^

 

0161惠蓀楓葉.JPG

這顆楓樹是拜很多歐巴桑才看到的,那時我們正準備去網羅午飯、是張羅啦...結果看到很多老人家在某顆樹下撿葉子撿的不亦樂乎,看到那種情況~車內當場出現一種"哎丫~幹嘛撿成這樣"的怪聲,那時只覺得那顆是林內唯一算的上漂亮、又可以接近的楓樹,所以決定吃飯之後再來這裡拍一拍,沒想一下停車場之後 ,我當場就開始撿葉子了 XDXDXDXD  好史相唷~

0162惠蓀楓葉.JPG

樹來了、樹來了~^++++^ 上面的楓樹林被風雨催殘的只剩地上的落葉,難得這顆還有些不同層次的楓葉,是說也被風吹的有點光光...這樣看也很有一種零落的美感 >q< 本來我沒有撿楓葉的習慣,可是看到滿地的的葉子,手就給它癢起來...然後低下頭認真的找尋時,發現損友們也都彎下身、就像我們之前看到那些歐巴桑一樣,認真的撿起楓葉...( 結果偶們也是在做一樣的事,所以我只能說:大自然真是神奇吶~XD)

0163惠蓀楓葉.JPG

就是這個沒有水的水溝讓我們趴在上面...這時心機最重的損友萍竟然錄下這一段"歐巴桑水溝尋楓記",晚上看完鬼片、再打開視訊來看時......竟然覺得好像某片靈異電影的段落,三個女人一直低著頭、彎著身完全看不到臉、其中一個頭髮還特還長...>QQQQQ< 像這時候觀眾都會猜等下哪一個會先被嚇掉,好~我猜是除了我以外的那二個 ^+++++++++^

0164惠蓀楓葉.JPG

結果這個地方還讓我們混了一小段時間,那位走復古風的大姐還拿二片楓葉讓我裝可愛,也不想想偶都不小了,還要我裝小鹿斑比,是說我這隻超齡的斑比實在太敬業了 >q< 害我都想去拉雪橇了...啥?那個是馴鹿的特權...這樣唷~真的不改用我這種品種的楓葉鹿咩,雖然跑起長途我是堅持一定要穿護膝啦 ^++++++^~~

0165惠蓀楓葉.JPG

就是它被我帶回家,然後那天回去決定看個鬼片再邊吃晚餐,丫我那個手腳不協調症嚴重給它發作,弄倒一次魯味、二次茶水...是二次還是三次? 總之地板擦到讓我有些愧疚,這畢竟是別人家嘛 XD 平常在家我是常會弄倒水之類的,可是這天嚴重到我認真的思考起一件事:難道、我真的是白痴嗎 >+++<

0166惠蓀楓葉.JPG

這張就簡稱為:最美麗的水溝 ^+++++^ 再來就是看完鬼片再去看看損友的古箏,雖然之前學笛子時有在教室看過,可是都沒有機會給它摸過捏,看著那個琴絃突然給它散光加深 XD 我想我永遠都沒辦法學這樣的樂器,因為...看不到絃在哪裡捏~

0123惠蓀林場.JPG

這個就是早上在楓樹林外拍的,那裡只有能用"枯葉林"來形容...||| 有點可惜的說,是說我記得之前來的那次,它也是長這樣......難道是我記錯了,那個不是楓樹林 @@ 看著這些楓葉的照片,突然有點想去楓樹很多的地方走走 ^++++^ 然後馬上就聯想到加拿大,再來又想到楓糖、之後又想到鬆餅、然後是冰淇淋...>QQQ< 可是旅費太貴...這種夢想想就好,要吃鬆餅台灣就買的到了...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