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又出去當路痴了 ^+++^ 不過,惠蓀林場是第二次拜訪,所以不算陌生~我對那個停車場還很有印象,哈哈)))


0118惠蓀林場.JPG

這是剛下車時濕漉漉的路面,不過一抬頭就能看到陽光,順便拿出相機試一下...因為太久沒有用它實在有些陌生,看著拍好的瑩幕,我更能確定......這簡直是陌生過頭了 XD~ 丫嗚~怎麼怪怪的丫,回家打開照片一看...嗯~我又回到新手時代了 ^+++^|||

0121惠蓀林場.JPG

沒多久太陽昇起,竟然是難得一見的晴天 @_@ 本來想要帶木偶下來外拍的,就因為北部連日陰雨綿綿所以臨行前打消念頭 (這不是藉口丫、這是理由~),是說拍的不好也沒關係,人是一種會自救的動物 ^+++^~~ 丫那個快速修片給它按一按...CCC 就跟真的一樣,誰曉得原照有多慘不忍賭,噗~

0125松風林步道.JPG

在停車場跟某芬用她的把玩型相機玩好自拍後 (對她來說應該是算把玩型的,因為她拿的是五顆牛奶芭樂重量的單眼...或許不止五顆重,可能有一斤??? 更正,我猜是半斤...XD),於是我們們便循著心機最沈的導遊建議 (其實也沒得異議...Q_Q)走向松風林步道,踩著像這樣悠哉的林間步道,行人又少、抱著風呆的水蓮...人生這樣就夠了 ^+++^ (美中不足的是水蓮一直上演"斷頭給你看"的戲碼...- -+)

0136松風林步道.JPG

無論是林間風景、還是路旁風光都是一片自然有餘,雖平常看電視都滿唾棄台灣觀光景點沒有看頭,一面是怨嘆環保做不好、一面是哀怨大多數人都沒有愛護大自然,就連這種地方仔細看著落葉細縫處還是有垃圾 - -+,正在享受芬多精時看到那個就一整個烏煙瘴氣。

0144松風林三角點.JPG

沒想到這裡也有三角點 XD~果然有山就有三角、有三角就有山...這個後面還有一個氣象觀測箱(?),不過因為某人手殘加上陽光催殘,那張照片拍的跟陽光一樣白刷刷 ^+++^||| 不過走到這裡時有位心機最沈、髮型最復古的大師終於把我的相機調好了^QQ^ 終於不用再一直調來調去,搞半天是我把設定按到文字拍攝 XD~ (應該是文字 ...bbb)

0156惠蓀林場北港溪.JPG

這是下來時看到的北港溪,照理說溪旁應該都有石頭之類,可以跳水游泳、親子戲水烤肉、還有一塊牌子會寫:此處不得游泳,再搞的盛大一點連縣長都會出現勸導~XD 扯遠了...這不是"大抱溪"丫,噗~不過這條溪看起來就像是爛泥中出現的一條清河 o__o+

0159松風林步道.JPG

終於走完了...聽說走了三個多小時,因為拿著木偶外拍,還要照顧他那脆弱的脖子一直"啵"的頭首分家,是說~水蓮的娘這次手氣不好,為了她一句:這個藍天好漂亮吶,我舉起殘痛的手臂撐起這一片天、呃~不是撐起水蓮...搞了半天她竟然輕嘆一口氣說:算了......結果人家路人萍走過來"啪啪"二聲,用藍天襯出靈動一般的水蓮...嗯~我就是要用這種形容詞刺激她 ^+++^~~,史相~好久沒有搞文學氣質了說,所以,我有時不得不承認......我可能跟路人萍的默契比較好...- -+

是說這段路真的很好走,最後當然不能免俗的拍了一張這個 ^++^ 這個一定要拍,不然我一定會忘記這裡叫什麼名字...XD

0160惠蓀便當.JPG

這個便當真的很好吃 >QQ< 一碗那麼大價位NT$80唷~那個飲料不是附贈的唷 O..O 那是好心的姐姐買給我喝的,只是她們真會挑...挑個蘋果奶茶給我,偶都已經三十多歲了...應該要挑成熟一點飲料才對,是說...這瓶也滿好喝的就是 ^+++^~~  吃飯時跑來一隻亂入的蜂,隔壁桌的四人被牠嚇走...只是吼~這種地方難免有這種昆蟲,而且牠又不是害蟲,只要別去撥牠嚇牠想要打死牠,牠一般是不會攻擊人,會怕就躲開或換位置就好了。

不過...那桌某女的態度實在讓我倒彈,要裝楚楚可憐也得懂的要領,一隻蜂就讓你害怕嫌惡噁心的吃不下飯,還一直說啥有的沒的,咳~我不得不說一句良心話,一隻蜂就讓你嫌棄成這樣,那你以後怎麼嫁人吶~- -+

0168惠蓀親水.JPG

吃完美味便當後,我們找到一顆堪稱林內最美的楓樹...是的、只有那麼一顆~而且還被雨打掉1/3的楓葉,這部份會另外專案介紹 ^++++^~ 就因為只有一顆特顯珍貴(?),還有一隻楓葉鹿...CCC 這裡好像叫親水還是涉水啥的...XD~雖然短短的一條,不過看的出來維護的不錯,還有幾個小朋友踩到水裡去玩,然後一直聽到她的爸爸一直喊:XXX不要玩水,衣服都溼了~

0172惠蓀親水.JPG

水很乾淨唷 ^Q^ 而且天氣好到我這近視七百多度的人,看著遠方的山頭還瞧的見山上的樹枝 >Q< 損友說這是中興大學的林場,而且有些部份正在整地...路旁還種了一些不太搭的聖誕紅,或許是為了應景,不過我覺得如果改種其他台灣森林的開花植物會更相襯吧~

0173惠蓀台灣咖啡.JPG

最後當然一定要喝杯台灣咖啡才能走 ^+++^~ 不過因為某人的暴食症發作,所以才會跑出那塊花生厚片,關於她突來的食慾...我習慣了、真的,有時候她餓的時機正好,因為我也餓了...有時她會餓的讓人不敢相信,因為大家都飽的還沒有消化捏...XD 這裡的咖啡只有二種可選,冷跟熱 O_O+ 吃飽喝足之後、看著沿路不搭的聖誕紅結束了這次的惠蓀之旅~^+++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