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有幾十年(?)沒有去遊樂場了 o..o+ 上次去九族文化村是2x歲,真是歲月如梭、人事全非 XD01.jpg  

正好趕上"開幕典禮"的迎賓舞之類的活動,雖然有過火...但是看到一個丫伯腳抬不夠高,褲子出了點小火花,

便決定從旁邊默默的走過去~bbb 我們一大群人第一個排隊的就是3D電影:海賊王,內容雖短可是真的好立

體 (丫我是第一次看3D咩~),而且滿好看的 ^+++^~ 真的很值得。

九族文化村07.JPG  

這個、上面這個真是太有心機了= =+ 用高聳的門面把恐怖設施包在裡面,還用可愛的畫面裝飾 >++<

取了個"馬雅探險"這種沒有危險性的名字,結果損友一喊,我馬上乖乖的跟過去...直到坐在椅子上還不

曉得會發生什麼事,直到...聲嘶力竭的喊不出聲音,它卻還沒有停 >+++<  這真的是我坐過最驚恐的

東西,它已經用盡我今年所有的勇氣,所以接下來已經無法承受任何衝擊 XD~

02.jpg  

前半段的園區都是海賊王,為了收集印章沒有怨言的去排隊,不過其中三個印章要消費才有 >< 另外門票

有含九族跟日月潭的纜車費 (共二段),日月潭那段真的好高,風還一直吹進來...bbb 本來有點害怕的說,

可是看到其他人驚嚇(特別是某一個)的程度遠超於我...突然之間,勇氣又回到我身上來了 ^+++^

03.jpg  

似乎是以喬巴為主,因為牠實在太可愛了 >Q<,梅利號跟千陽號的現實版......嗯~真的船如果長這樣

真懷疑能浮在海上幾天 XD~ 還有,我的艾斯海報帥到沒話講,只是他旁邊那張真是毀了萌點 = =+

九族文化村13_加勒比海.JPG  

這個我就沒坐了...因為心臟無力加上脖子剛玩那個馬雅探險有點扭到 >< 玩這個一定要穿雨衣,看起來真刺激

九族文化村22.JPG  

這次有四勇士上去玩了 XDXD~ 那麼高~~~~坐在下面看都覺得怎麼有人敢上

去呢~難道命這麼不值得珍惜咩?!

04.jpg  

這次的住宿走自然風的露營,不過洗澡的地方滿乾淨滴,原以為架帳篷是很麻煩的事,結果其中一個某梅是用

那種丟開式的帳篷,要收它反而比較麻煩,另一個六人帳篷就真的是用搭的...還好有老手在 ^+++^ 這天晚

上吃的很好,隔天早上吃的也不錯...所以說丫,這團裡有廚藝組、開車組、還要純娛樂組的我們 XD~ 這三個

組合很重要,少了一樣就不好玩了。

日月潭露營04隔日早上.JPG  

睡帳篷的感覺就是...會迫不及待的想起床 o_O+ 只恨背上的肉怎麼不多長一樣,躺這邊也OOXX、躺那邊

也OOXX,結果某風說...她早上起來看到我們都躺同邊、還擺出同樣的姿勢~BBB 其實我們也萬般不願丫~

 

接下來的行程因為相機被壓在大批行李之下,懶的拿 >< 我們有去爬個小山、吃了二坪的冰棒、還有傳說

中的肉圓,因為前一天拿到損友給的鄭多燕有氧DVD,忽然之間有種預感浮上心頭...要吃能吃想吃就只有

這二天了,因為接下來的日子別想吃啥冰棒冰淇淋肉圓之類的美食 >+++< 所以再怎樣都要喀喀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