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離2012母親節還久的很,但是一拿到預購的目錄就停不了一直看~

人生嘛~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= =+ 怎麼吃都是麵包店的蛋糕...有點膩了。


IMG_2739    

紅色討喜的盒...第一次吃聖娜多堡的蛋糕,期待丫 ><

IMG_2740

打開來外觀形狀很完整,沒有碰撞 (因為它是結冰的...) = =+

記得要退冰4小時以上,雖然盒上寫六小時...但是我覺得太久了~

IMG_2741

中間那顆是栗子,蛋糕上的裝飾巧克力很好吃 >Q< 我還以為是那種油油沒味道的

假巧克力 XD~

IMG_2742 

特寫一下中心的部份,外圍那圈吃起來像苦苦的咖啡,配蛋糕味道好搭唷 >Q<

IMG_2744  

夾層有布丁、戚風蛋糕...其他層吃不出來 O..O

外面的奶油很好吃 (我全吃光了...bbb 明明發誓要認真減重的~又破功了。)

然後這個蛋糕3.5個人吃光光,時間大概是30分鐘~(驚~蝗蟲過境丫~)

這款是小妹挑的口味,味道甜而不膩覺得是個85分以上的蛋糕,但是米媽

竟然覺得太甜 (老人家口味跟我們不一樣,而且她才一睡醒就吃光...) 

因此,我開始對7-11的蛋糕有好感了~^++++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