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28透早3:30就起床整裝出發,天吶~這是除了通宵工作之外,最早起的
一次 >++< 就算起床意識還是沒有很清醒,因為整夜幾乎無法成眠,睡在
日式的木板上,不管側躺、正躺"肉身"就是僵硬的不得,唉~Q__Q 我果然
是都市養的飼雞,還是睡彈簧床的。
起床後赫然發現我竟然...腰痛= =+,不過在大家都已經起來吃早點的情況
下,我仍是強迫自已吃了一個麵包+咖啡,好苦的咖啡~bbb 然後一團人
便出發往登山口前進。




黑暗行進的我們彷彿是要去工作的礦工,頭上都載著頭燈,大步的向前直行,這是走了一多小時後拍的山景,天色還不夠亮不是重點,重點是看到照片中最後面那二個尖尖的山頭沒有,右邊那個就是八通關草原,當領隊老闆告訴我那就是草原時,看著遠方的山頭. . .我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= =+ 那是人走的到的境界咩~我可不是水鹿捏 >Q<



剛起程的前一個小時,真的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,剛起步沒多久都是台階跟長長的斜坡,又喘又累身心備受折磨(?)~這時心裡不禁想著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爬山了,幹嘛這樣自找罪受,前二個星期就開始每晚運動練體力也沒用,還不是一樣魯肉腳一枚,而且睡袋還是全新的>++<,不知道網拍能否賣掉,嗚~

不過之後就開始是像這樣一連串的山徑,全程14公里都差不多像這樣的緩上坡,偶爾有幾處崩斷,要經過時真的是滿驚險,偏偏眼睛又很找死愛往下看 XD~ 


第一個經過的雲龍瀑布,這裡的水都可以直接裝瓶喝,難怪老闆叫我們帶小瓶的礦泉就好,不然帶個二公升的水,我準會失足 = =+ 只是生平第一次叫我喝生水,我還真的不太敢喝XD~ 不過走到後來還是灌了一瓶,很涼而且喝下去"嚕滑嚕滑"的,如果是煮過的水,喝起來口感會順順軟軟的,這種喝起來就像很乾淨的礦泉水,有大自然的味道 ^++++++++++^



再來經過的是乙女瀑布,看起來小小的~|||  是山裡欠水的關係咩,我怎覺得水都少少的o.o??  之後的路都滿好走的,只要有耐心+毅力+喜歡健行的人,肯定會走的很快樂= =+ 我從來都不知道一公里是多長,現在我終於明白了,緩緩的上坡路段雖然不難走,不過卻相當考驗耐性,走到整個人都快捉狂了 = =+ 



對面壯闊的山景都讓人的精神為之一振,只是看到因為地震而受傷的山,心裡不免想要嘆息,大自然的景色除了人為的破壞,連上天都在捉弄它。

經過4個多小時後,我眼睛大大、雙腿不停的一直走,深怕停太久跟落後前面的人很多,第一次跟團出來,總不能當拖油瓶,只是走到一半之後,真的跟不上了 Q___Q 丫也不想硬跟了,人生嘛,幹嘛那麼逞強,那麼緊促是在趕投胎咩~bbb 

好啦!我承認這是藉口~bbb 爬山其實也是一件跟內心任性的拉鋸戰,還有這時會發現人性 = =+ 



終於要午休吃泡麵了 Q___Q 看看我的腳簡直就要離我而去,從一早就開始走,我已經不想算走了多久、還剩多遠,因為知道之後只會更折磨自已罷了 = =+  

午餐的泡麵果然好吃,可是自從有上次合歡東峰的經驗,我已經不敢吃太飽了 XD~~ 反正我身上有素呆的佛心巧克力跟牛奶糖,餓了還可以吃,後來聽老闆講原來真的不能吃太飽,因為吃完休息一下就馬上要動身了,總不可能讓你睡個午覺再起來,所以吃太飽就運動的話,怕會反胃~



呃~o.o+ 那真對不起小c*2,因為吃不完的泡麵都幾乎讓他們二個人包了~XD~之後再動身繼續像螞蟻般的前進,雙腿在休息過後顯得更不爭氣,舉步維艱就算了,連強撐的力氣都快要使不上來,這樣勉強自己的結果就是左邊的膝蓋開始隱隱作痛,最後走完最終的2公里時,花了非常長的時間,因為體力都差不多快要不行,我跟同行的一位丫姨互相扶持(?),終於撐到了觀高坪 ^++++++^ 而這時已經1點多。

原以為我會累趴坐在地上,沒想到一看到這裡的風景,竟然又生龍活虎了起來,好像剛剛的辛苦如過往雲煙~= =+



之前都在趕路,其實根本什麼時間拍照,我都是趁腳酸休息個幾分鐘時,拿出口袋裡可愛的相機出來快拍,沿路的好風景大多只能用眼神望過,所以一到觀高坪便馬上拿出相機悠閒的隨意亂拍XD~ 美麗的野百合捏~剛好有一朵"面對我",哈哈~



還有毛地黃捏,東拍西拍之後,風呆一行人終於也到達,可惜沒有讓他們休息太久,老闆又馬上帶著我們起啟往草原出發,缷下行李的我堅持只帶一水一帽就出發 = =+,到草原的路是2.6公里,我不要再揹那麼重的東西了>+++<,而且就算下雨,用淋的我也要淋上去、再淋下來~

只是真的沒想到o.o 我太鐵齒的後果就是、真、的、下、雨、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