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程來到第三天,出發前連去哪裡都不曉得,因為...問了也不一定有人會認真回答我 O..O+ 再者身為路痴問了也只是增加腦子的問號而已 ^+++^|||

0310下坪實驗林.JPG

一踏進這裡,恭迎我們的就是這長長的"木屑步道",中間的水泥是給腳踏車踩的,邊的木屑才是行人步行來的<--這句是我的猜測 ^++++^

這時損友說這裡的路一定都有人整理才能這麼乾淨,害我差點想把腳伸過去用力攪一攪 O.O 人是一種看到整齊的東西就會想破壞的動物丫~ (不過,偶們做人更要愛護自然環境,不可以隨便破壞,所以要亂回自己家房間裡亂就好= =+)

0313下坪實驗林.JPG

這種剝皮樹的樹皮是自然脫落的,好像是每脫皮一次樹幹就會增長,剛開始看還以為是有人手癢、還是某種昆蟲或動物幹的好事 XD~ 而且這顆長的好好玩,很像直的薄荷棒棒糖 ^++^

0314下坪實驗林.JPG

天氣真是給他好,我是不是忘了說這是哪裡 o_o? 馬上來介紹一下:這裡是台大的下坪實驗林的說,以公園來說算大、以林場來說算小、以休閒散步來說算不錯、以健康活動來看佔地有點小 XD 大概是前二天在惠蓀林場混,所以才會覺得這裡一下子就走完了,不過風景依然很美唷 ^++^

我們還在草皮上看到一隻鴨子(?),可是牠的頭長的像鳥...於是損友們小心翼翼接近想要拍照,丫我是直接放棄啦...因為這台相機就算"鴨鳥"直接放在我面前,不也見得拍的清楚 XDXD 而且定焦的相機要拍這種動物實在太難了~bbb 跟蹤了好一會兒,那隻鴨子(?)竟然飛走了 o_O|| 展翅的牠的確讓我們驚艷到,因為牠長的灰灰的,長相只比鴿子好看一點點......沒想到翅膀展開來還有"花紋" ^++^|| 那時我更確定...牠應該算"雁子"吧~因為,雁子就是長的像鴨子、頭像鳥的鳥..|||

0315下坪實驗林.JPG

為啥要再來一張木屑步道捏~因為...這個木屑不管是踩起來、看起來、摸起來都很高級 o_o 如果拿來烤東西一定很讚,不像某人說要拿來當烤營火 = = 這個要拿來烤太細了,還是我說的烤地瓜最好 ^+++++^~~

0317下坪實驗林.JPG

肖楠步道......古人云:肖郎走在肖楠下,肖楠有肖郎,肖郎有肖楠...損友汶一走進這裡就被肖楠附身了,口裡不停的唸著這個 ^++++^~

丫對了~跟汶肖友合照的那張橫枇我想好了,為了配合她的髮型...那張照片就叫:驚世公幕...不對,是驚世公務、圓  <--是這個圓沒有錯,不要懷疑 ^+++^~

丫另一張跟萍肖友的就叫 不良肖花 <- 不要懷疑,這裡是台大畜牧場、呃~林場啦...又是肖楠步道~這個名字太適合我們、錯、是適合你 ^QQ^

0318下坪實驗林.JPG

這大概是我拍的最好的一次"藍天沒有白雲"......加上相機快要沒電,所以不敢亂亂拍...嗚~我還以為充好電了,還好原本那顆是飽的...所以臨行為檢查裝備是很重要滴  >Q<

0319下坪洛神梅子茶.JPG

莎唷哪啦之前,一定要先飽餐一頓再走...這是偽貴婦團的原則 ^+++^~ 所以點了一杯洛神梅子茶,本來想點"腳飛"卻想到喝好幾天了...來點不一樣口味的也不錯,果然~女人的直覺穩角角,這壺果然好喝又大碗 ^++++^Y  在這裡裝一下淑女,然看著損友被太陽曬的瞳孔都縮小了~人生嘛...有曬能曬得須曬丫~

0322南投傾斜屋.JPG

離開下坪林場之後,我們到了南投921的氣爆點...朋友是說這裡叫二山??? 呃~就是有傾銷屋的地方,一到這裡之後馬上給它踩進去 >Q< 我還奇怪怎沒有幾個人要進來時,損友突然說走進去會頭暈......這時我才發現~丫...真的捏~給它有一點昏眩的說 >QQQ< 看到這裡真的覺得地震這種天災的威力很大。

0323南投氣爆點.JPG

921的氣爆點 o__o+ 那年的大地震我想有經歷過的人一定記憶猶新,光看這裡的面目全非就有些感嘆,南投受災的情況或許是沒有親眼所見,所以感受有點遙遠,身處一樣的台灣...遭遇卻是大不相同。

是說到現在我還是不太相信...我媽竟然能一覺到天亮,隔天還問我爸發生了什麼事,為什麼家裡都停電...還沒半個人來上班 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