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真的不能太晚寫遊記...雖然記得內容,但總會忘記標題 XD~ 特別是對路痴而言R0010675.JPG

這天天真很好,有陽光、微風、烤香腸 = =Y 不管去哪裡,那個味道真是"有人的地方、就有烤香腸" XD~

R0010649.JPG

這裡比之前去的另一個地方的梅園還要大,草皮也很乾淨 ^++^~ 不過梅花還沒有開的很極致,

如果再晚個一、二個星期應該會更美

R0010679.JPG

那個山好像是啥山脈...是啥呢 = =? 總之是就山,一年就是這樣過去又過來(?),以前常做的事,變成一年只會

做一次 ^+++^|||看著相本裡的日期就是2008年2009年2010年...裡面的東西是一年比一年少 XD~~

R0010667.JPG 

而且這天的人潮並沒有很多,大概是找不到路 XD~ 總之往這種觀光地區,就是往路最小車最多的地方塞就對啦 >W<

R0010670.JPG  

這片梅園方上面還有一處公園,這片山景就在公園的對面...冬天的顏色滿單調的,難得看到一抹紅 ^++^~

R0010690.JPG

回程我們來到了這裡喝茶吃零食 ^++^~ 這裡、我知道,但是、不曉得是哪裡 = =+ 常來、至少有三次,不過

依舊不知道叫啥地名...

R0010708.JPG

元旦隔天我們來到了台中的仙女瀑布,上搜尋查了之後發現"就在路邊",因此非常的給它放心"料下去"~,在老闆

娘細心指路之後,我們三個就踏上快樂的"尋仙路程"~

R0010712.JPG

當我們站在"高高的路邊"看著"不算遠的仙女瀑布時,很瀟灑的說:放心~我們一個小時就回來~結果=___=||| 用看的是不遠啦...可是進去的那一段路要用爬的,因為溪谷都是巨石...靠水邊的石頭又滑~bbb 在不知目的地的座標,我們三個呈"z字型"往裡面走,在巨石縫裡鑽來鑽去...我多怕上面的石頭會壓下來,起程半小時之後...在這裡乾爽堪稱涼涼涼的天氣裡都已開始冒汗。

R0010713.JPG

在我們從石頭縫中鑽出去問一位釣客:瀑布在哪裡時,他嚇了一跳...因為他沒有想到怎麼會有人從這個小縫冒出來 XD~ 那時我心裡已經想放棄了...偶不要看瀑布了啦 >++++< 然後鈞客叫我們頭往左看...原來瀑布已經到了 >QQQ< 這裡真的很清幽,很漂亮,雖然水流並不大,但是很空靈...至少對生長在半個都市的我而言,用少少的"腳力"能看到這樣的美景,已經算不錯了 ^++^ 結論:等我們走回去已經二個多小時了 XD~

R0010719.JPG

然後我們又往山上去,某芬的一個轉彎真是讓我心跳一百...這種地方的路為啥那麼小丫 >w< 我有懼高症!

忘了說...這是一間土地公廟捏,真的好特別,住在這座洋房裡,想必土地公的心情一定很不錯,噗~

R0010721.JPG

回程的時候,某仙想去蝙蝠洞看看...這個是出口...很小很小很小...還要彎著身~看著這個出口,我心裡盤算著要不要進去...說真的,裡面那麼暗又窄,而且又沒有蝙蝠~~這時,有個吃碗粿的小朋友說:那個進去幾十分鐘就出來啦,而且裡面有水要小心哦,很好走啦,我有手電筒借你們~

R0010723.JPG

這裡是入口的地方,不過...別以為這就是入口,別傻了弟了~~~~入口是這裡走進去之後,山壁上一個烏漆抹黑的小洞,那個小洞還要爬點小木梯上去,本以為要拐那個小朋友跟我們進去,結果他到入口講解一番之後,就趕我們進去...咦?!怎麼會這樣...於是,一行四人(我跟某風+一對被騙的情侶),就這樣被洗腦走進去......走到一半我終於了解啥叫"密室恐懼症",某仙長的太高大,完全堵住前方帶頭的手電筒微弱光線,我只能拉著她的衣服啥都看不見的一直走,走到一半都是積水 >++< 而且開始想要用頭去撞牆...總之就是很狹悶,好險裡面的路並不長,只是有幾條假路要小心,不然就掉出去外面了...而且還有一隻蝙蝠被我們嚇出洞 XD~ 可是人家都沒有看到,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