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蛋糕是我選的 ^+++^ 

IMG_2750

粉紅色的外盒 >Q< 裡面裝著我個人徧好的口味~CCC

IMG_2751

正在退冰演化中,因為一次買四個蛋糕...那天去拿蛋糕時,店長還以為是店員訂

錯數量,訂錯日期了...||| 其實並沒有 = =Y 我們只是純粹貪吃並肩負促進經濟

發展、社會和藹...這個外觀不錯 >Q< 有我的FU~

IMG_2752

上面的巧克力還可以啦...前二個的巧克比較好吃一點的說 XD~ 

最外層是軟軟的像布丁的焦糕、再來是慕絲、巧克力蛋糕、蘋果那層好像

也是慕絲 O_O+

 

IMG_2754  

為是我喜歡的蘋果口味,所以覺得這個蛋糕滿好吃的,但因為有慕絲的關係...

二個米妹也沒FU >++< 而且這個蛋糕比較甜一點,吃完有種血糖急速上

的感覺,不過我喜歡中間那層蘋果層...是說夾層用巧克力蛋糕還滿意外的 = =?

這個做下午茶應該滿不錯的,是款有83分以上的蛋糕~

(那3分是我個人堅持加上去的 >+++< 因為蘋果蛋糕不多嘛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