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這趟外出時,心裡並沒有抱著很大希望能看到杭菊~bbb 因為那陣子的外拍好像被衰神附身,不管走到哪裡永遠找不到花O.O 因此車子開到銅鑼小鎮時,心裡真的沒有抱很大的希望 ^++++^ 只是沒想到吃了一頓整桌幾乎都是豆腐的午餐,上車又轉了幾個彎,竟然讓我們找到花田 @@ 

 

這次出來散心的是小釵,他的頭髮被風吹過之亂的~bbb 只是這些小菊花也讓我開了眼界,我一直以為做菊花茶的花都是黃的,結果這種杭菊卻是白的 XD~ 
(米:小釵Q.Q 你的帥跟亂髮真是呈反比唷~)

 

回程時意外發現有彩色花田,那裡的人比菊花田多XD~ 這一大片的太陽菊(?)洋菊(?)瓜葉菊(?)真的好美,看著這樣的景色真是人間一大享受。



雖然這些都是舊時的回憶,不過想起來印象依舊鮮明(?) <-好像都要這樣講才行 ^++++^,細節雖然忘的差不多了,可是大致上還是記得,噗~我也永遠記得回去的時候,光是小釵的頭髮就梳理快一個小時,這又讓我想到當初買偶時,我問老闆如果一直梳頭髮,頭髮會不會掉光時,老闆就說:要梳光他的頭髮,至少要好幾十年...bbb 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