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沒照片好像就不像網誌吼^++++^ 所以就插了一張照片,哈哈~

繼爬完郊山的下午,素呆的小姪女在客廳玩,看著她爬上爬下、跑來
跑去,果然是個活動力很強的小女孩,要說皮嘛~我是覺得還好,因
為我看的小孩,每個都比她皮= =+ 可是全都是小男孩,小女孩的話
大多都內向的活像得了自閉症,很少看到這好動的小女生。

她一直丫姨、丫姨、姨的叫~拿東西丟來丟去的,坐在椅子上的我,
也習慣她這樣活動力,如果是我討厭的那型小孩,我就會跑去樓上躲
起來XD~ 所以她還在安全名單之內,而且她叫我丫姨時,覺得還滿
爽的 ^+++++++++++^~

突然,我怎覺得有人把手從後面伸進我的衣服裡o___O” 哎唷~
非禮丫~~ 那個不要命的,猛然回頭一看,見到素呆的小姪女趕緊
將手縮回去,另一隻手還拿著毛巾,對著我笑一笑馬上跑掉~

噗~喂!不淮跑那麼快,你要對我負責捏 ^+++++^~
原來是她要幫我擦汗,唉~小朋友果然很天真啊,總之還沒有破壞
力的小孩都還很可愛^+++^~~ 至少她不會去玩馬桶的水~BB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