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趙賺到的行程 = =+ 因為隔天我們就要去衝合歡山,素呆的老爸便
決定帶我們這一群"未成年的小鬼頭”去爬附近的郊山練練腳力 ^+++^
聽說他天天都去,聽說那好像是老人家在走的養老步道,聽說、果然一
切都是聽說= =+

隔天五點半多便起床,而前一天又看了泰國的鬼片,造成精神太好睡不
著= =+ 加上認床的習慣~||| 總覺得那顆枕頭有鬼、呃~我是說
在那顆枕頭上滾來滾去,就是無法成眠 Q___Q

雖然很早就起床,但是精神還算好,只是沒想到真是小看了這座郊山= =+
一路就是不斷的上坡,而且素呆老爸真是老當益壯,走的快就算了...
步伐完全都變慢過Q__Q 剛開始呆呆的一直要跟上,結果沒幾分鐘 
開始氣喘如牛,並懷疑起自己的體力來,看著眼前的”老人家”箭步如
飛,怎麼我們這幾個年輕的已經揮汗如雨,吸進去的空氣都來不及喘出
來~~

這樣還要跟人家去爬什麼八通關丫>++<,連一座郊山都爬不上去的
話,我直接在這裡吃龍眼自殺算了~



行至快要到終點時,有一個平台可以俯看員林的平地(?),我應該沒有
認錯,這裡是員林、應該看不到台中才對^+++++++++^~~早上看著這個城
鎮,還滿清新的嘛o.o+ (等著被打~~BB 我沒說它平常不清新唷!BB)



這是另外一邊 ^+++^,這裡離終點已經不遠了,只是到最後一段時,
真是陡到不行,沿路上連騎單車的都喘的跟火車一樣XD,好不容易到
了終點,只見素呆的老爸輕鬆的說,這次走太慢了,平常他40分就上
來了= =||| 這是真的還是假的~



回程時才發現自已能爬上這陡坡真是太偉大了= =+ 怎麼那麼斜丫,
往上爬的時間一點都不覺得它有多斜,照片中那個出家人也是強人一
枚= =+ 我們在往上爬的時候,他很輕鬆的從我們面前走過,回程時,
他已經出現在我們面前”三次”了 =____=||| 第三次再看見他,忍不住
拿出相機,一定要拍下這位大德的背影 XD~



山下種了一大片的龍眼,長那麼大第一次跟龍眼樹樹那麼近距離的接
觸^.^// (羞?)而且它長好多丫>Q< 看著那果實,心裡一直想著菜市
場一斤賣多少,這裡至少有幾百斤、不、幾千斤~丫嗚~感動捏(?!)



個人是相當滿意這幾顆龍眼樹 ^++++^~ 長的不高,要摘的話高度剛
剛好,哈哈))不過這是果園的人種的,不能隨便摘o.o 這是禮貌,
有時候去山上或野外,千萬不要隨手就摘來摘去的,下山之後果然雙腿
有一種僵硬的感覺,心想明天的合歡山一定會慘吧XD~

回家讓素呆的爸請了早餐,重點是這個...米苔目漲價了= =+ 都漲
5元,今年的市價果然開始波動,不像以前都是喊假的~bbb

一回到素呆旅館,電風扇一開之後,有種被強烈催眠的感覺,於是便躺在
硬不拉基的地板、嘴開開呼呼大睡O.O+ 以前年輕時,叫我睡在地板上,
人家我可是會矜持的硬是不睡,現在丫~隨便了啦= =+  是說,我這樣算
退化咩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