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終於到了秒殺小朋友的地方了,住在這裡人果然很有人文氣息,像我
家都不會擺這些東西,因為,大多都是放垃圾桶 XD~

到了澀水之後那二隻茶蟲在小小的路裡彎來彎去,果然是有做功課,
都知道要往那裡去,車子停好之後,下來就是開始到處走走 ^+++^


住這裡真好Q__Q 或許平常會覺得無聊,不過農家生活就是這樣閒暇~ 
瞧瞧這石頭路,隨便看都是一種風景,只是這裡真的很安靜...靜到讓
人覺得時間走的很慢,特別是太陽大的時候,我想一般人都不會出來
散步吧 XD


這條小路的旁邊還有這種長的像尾巴的草 ^++++^ 因為有人說不要在水邊
待太久o.o (瞄~),雖說農曆七月對我這種八字重的人沒差^++++^ 不過做
人不要太鐵齒,老人家講的話要聽...人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,再說人家還
年輕呢^++^



這裡還有陶藝教室 ^+++^ 這種盆子看起來很古樸,我一直都很想要幾個來
當狗食盆~bbb 不過我家那粗魯的狗應該會打破它,然後割傷自己 = =" 丫嗚~



果然是做觀光的 = =+ 經營這裡的人真的很用心,不過那麼大的地方都沒有
人顧著 XD~ 紅茶也一罐一罐的放在桌子,很像那個良心店,哈哈))) 好險
我有良心啦~不然看著些不是空罐子的紅茶...還真有點心動 = ="



連布袋蓮都有種,記得我小時候常常看到這種布袋戲跟荷花長在一起,
不過,這裡的布袋戲是迷你版的好可愛 o.o 


好古錐哦~我也好想要養盆這種的 >QQ< 可惜這年紀說要退休好像很
墮落,偶爾出去走走才覺得自己的人生怎麼那麼小,活著好像就是待
在一個不大的地方一直做...不過想一想植物也是吧,生根的地方就只
有這麼小...||| 好像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^++++++++^|||


這個長的好好玩,好像外星人的腳丫丫長在樹上 O.O+  晃的差不多之
後,那二位美麗大方的茶蟲就殺進去~老闆~我們要買紅茶~ 沒有二
分鐘就提了一大袋豪邁的走出來......這種購物的速度 = =" 果然非常
的有效率~ 

是說我都沒有看到茶園在哪裡捏 o.o"  走這一趟之後,對紅茶真的完全
改觀,我以為它是便宜貨 XD~~ 沒想到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,看來以後
加鮮奶前我要好好的想一想了~ 不過如果是加貴的鮮奶就不用想了^++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