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終於讓我給尋獲了 >Q<~~ 台灣製的毛巾丫,你可知我找你找了多久....之前看新聞報導大陸毛巾充斥,造成台灣毛巾業者快要活不下去,
群起抗議了二次~~~二次新聞都讓我給看到,而且我十分的確定我
用的就大陸毛巾 >+++++< 

因為它每碰一次水,擰乾就會流出各種顏色...o__O|||,我總以為是
我沒洗乾淨,還丟到洗衣機去洗,結果它還是會流出淡紅、淡竭
的色水...不然就是很容易長霉 = =+  而且非常容易破,用沒幾星期就
會有怪味道,就算一直換新毛巾結果也是一樣 @_@"

難道我是毛巾殺手?!  

直到看了新聞...我就開始唸要買台灣製的毛巾,只是~太恐怖了...我
發現根本就沒有台灣製的毛巾 @@,超市的不是沒有產地,就是寫
香港、大陸 ← 這種的人家不要 >+++< 

後來發現竟然有全日文的標籤,而且要二百多塊...想想之後~根據本
人的經驗,就算是日文字...就算真的是產地日本,應該也是大陸產...
然後做成日文標籤~bbb   日本要銷到台灣來的東西,應該不可能沒
加附中文說明,依日本那種龜毛的個性...XD~  

更何況日本早就沒什麼基本產業的工廠,他們都走精緻路線,光日
本內銷就做不完...有可能會銷到台灣的超市嗎 >++++++<~~~  
(( 為了二百多元我竟然思考了那麼多,平常要是也那麼機靈就好...bbb))


重點來了:一樣都是大陸做的,我幹嘛花二百多元買丫 = =+

所以我一直唸唸不忘我的台灣毛巾~Q____Q 那些上街抗議的丫伯
丫,你們抗議時怎麼沒有在抗議布條上...順便打上公司跟電話呢~

我想台灣一定還是有人愛用國貨,可是重點是!!

       找 不 到 國 貨 在 哪 裡 丫~ 你 滴 刁 位 !

我都找不到台灣貨丫~~~~

今天正巧趁連假的最後一天,跟妹妹去百貨公司晃晃,其實我們早就
過了血拼的年齡,也沒有那種熱情...通常就是去吹冷氣走一走,吃飽
就回家 ^+++++++++++^~~~

這時,迎面一個售貨的小姐站在小車車前面...很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,
我本來打算一個微笑後就擦身而過,沒想到她講了一句:看看唷~都
台灣做的 ^.^

當場我妹停下腳步,我則懷疑我有沒有聽錯...我妹馬上說:喂~毛內捏!
小姐說是台灣做的...(( 我承認我很小氣,因為百貨公司的東西好貴 Q_Q,
我實在很少會在這種地方消費~))

那個親切的小姐一聽到我們似乎有些心動,馬上就說:都台灣做的~
好用又不貴~~  (我承認不貴是重點 XD~~)

我沒想到買個毛巾也能試用...bbb 果然是台灣貨丫~再說女人對於臉上的
用品都很捨得花,再貴的保養品都曾經買了...天天擦臉用的毛巾一定要用
尚好的 >++++++++++<

結帳之後......O___O 嗯~心情有點複雜,又有點喜悅~ 所以......
之前抗議的丫伯們,下次抗議時...一定要在布條上打上公司跟電話
好嗎~ 我願意批發...........

妹妹是說不貴,也許是我打從長眼睛沒有買過3百多塊的毛巾...心還在
淌血中,不過想一想...黑心商品用太多也不好,為了健康著想,這種錢
還是不要省好,而且我們還要拒用黑心商品!

另外重點再強調一次:丫伯們...你們真的不考慮多打打知名度咩 o.o~
這年頭愛用國貨的人不少,怕死的人更多,不是每個人都愛撿便
宜貨 Q__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