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紅茶改良場裡的正宗改良茶葉極品、就是它 = =+ 不怕風吹日曬、
觀賞拍照二相宜,最大的缺點就是...它不能泡來喝 XD
隔天起床後,我們拿著普渡零食飲料一堆便直接出發,一聽到那
二隻要去買紅茶,我心裡不禁冷冷的看著他們二隻 = =+ 這倒底是
真的因為紅茶好喝,還是只為了可以出去兜風only~


日月潭 ^Q^ 所以這裡應該是台中...只是 (低頭沈思ing) 台中什麼時候
跟員林那麼近,台中不是很遠嗎~bbb 總之為了增長我的見聞,他
們決定先帶我去紅茶改良場參觀 ^+++^


這是茶改場裡的一座工廠,裡面還有機器唷,因為門被鎖起來,
我頭探進去看時,地板掃的很乾淨 = =+ ← 怪胎!


而且它還是一棟日式建築,咦?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...我好像把它拍的
扁扁的 ^+++++^++ 怎麼都沒有立體感覺,哈哈~~ 真奇妙..bbb


茶改場其實算滿大的,看樣子好像有很認真的做事情 = =+ 嗯~ 只是
為何是紅茶真是令我不解,紅茶、一杯路邊賣15元,還可以加愛玉跟粉
圓~總覺得它算是所有茶類中...最不起眼的種類吧 o.o"  更何況我小時
候(?)還被餵食過一個魚缸大的紅茶....所以,除非必要,我出門在外絕不
輕易點紅茶來喝!


這裡就是改良場的一部份,沒想到紅茶就是...長的跟普通茶葉一樣 = =
不管遠看近看左看右看,我依舊分不出烏龍茶跟它有什麼差別 (皺眉ing)
也許...根本都長一樣吧 o.O ← 不做功課的懶米


種的多整齊,我一直都認為種茶、採茶是一種辛苦的行業,想著一個
穿著像開喜婆婆那樣,然後腰際掛著一個像魚簍的東西,頂著大太陽
看著一心二葉再用手採著小小的茶葉下來,這種需要耐心跟毅力的工作,
要是換作我肯定會起肖~ = =" 然後放火燒了整座茶園~bbb


整個茶改場裡總是飄著淡淡的茶香味,住在這裡一定很舒服,整個人的
氣質都要改變了 ^+++++++++++++^


茶改場裡的紅葉步道 o.o" 如果這一段要走到底,聽仙呆跟素呆說...
千萬不要輕易嚐試,因為上次她們才大汗小汗努力的走過去,噗~
這裡的紅葉並不是楓葉,而是...咦?? (我忘了柳 @_@) 我只知道是什
麼xxx橄欖樹,因為我一直都在想它會不會長橄欖 ~bbb


它的名字就叫老松樹,夠好記吧~哈哈))  或許跟其它高山上的樹比起來,
它的樹齡並不算長,只是在這裡...能長到這樣還不被砍掉的樹,真的要掛
牌子好好保護+獎勵一下~


茶改場走一圈之後,我們便決定在這飄著茶香味的地方先吃一頓,偶
爾來亂一下的蜜蜂,還有三不五時就出現的蚊子滿令人ox的,不過在這
裡吹著自然風,再吃著涼涼的咖啡捲心餅+泡芺 ^++++^  還滿悠哉的,
只是隔壁桌竟然吃著白煮蛋,還加蒜泥醬油膏 >.< 素呆當場馬上說:
我們下次換帶三明治跟壽司來~~~~~~~~~~~~~~~

果然是廚藝獎的 = =+ 像我...就只想帶肉鬆飯團就好了~bbb

下山要往澀水時,我看著改茶場下面的牌子...
米:唷~紅茶改良場魚池"墓場"~~~~
仙:喂~現在七月捏,什麼墓場 = =+
米:紅茶改良場魚池"分場"~~~~ok~ = =+

這傢伙一到七月就變的很貪生怕死~~~bbb 噗~不過寧可信其有、
不可信其無,其實我的內心也很怕 ^++++^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