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過年前很幸運的收到損友寄來的牛輒糖XD





剛好去掉去年年尾+今天年頭的衰運 = =+ 人生真的很謎,就連初三(?)那



天去拜土地公,那個開賓士的廟公都說我爸真的很衰,認識我們

家那麼久,永遠都是"歹事"了了~ Q_____Q 其實我家以前

過的也很精彩~bbb 衰到可以出一本台灣之命運捉弄歹命人,

好不容易過完年,到目前為止總算有一點雨過天明的感覺,上星期

竟接到婚姻聯誼的招生電話 = =+ 問了我的出生之期之後,就直

接跟我說...我講一句話你不要生氣唷~我就說不會啦~她就說...

我的星座除了什麼上昇是獅子座,另一個啥是魔羯座,其它全部都落在

牧羊座...我就說~唷~不錯嘛,我很純種唷 ^++++++^  然後她

就說:不是...意思是~你脾氣很差...........

= =Y

其實我改很多了...真的改很多了...很多事我已經盡量不要動怒了 >+++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