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一個放縱的假日 ^++++^ 依照慣例...一大清早就是跟素呆爸去
走步道,這次郊山行程換路線了o.o

因為人稱聰明又機靈的我,在前一天晚上整理東西時,損友仙問
我相機咧~我便高高興興的拿出相機用的電池、記憶卡~代表我
真的有帶 ^Q^ 機靈不是機假的捏~

只是當我要摸相機時...呃 (這邊沒有~) 呃 (那邊沒有~),整個翻出
來只差沒有倒一倒,哇咧~~我忘了帶相機丫 >++++< 我放在桌
子上忘了拿~bbbb 嗚~

所以,一大清早的待人坑步道就沒有拍了(素呆:我的明明有借你、
藉口~),那個步道其實長的很像之前走的,所以參考之前拍的就好
,反正走到上面都是同一座寺嘛,還是在同一間麵攤吃早餐 ^+++++^ 
這裡的一大堆的步道,最後都通往同一處,真好玩吶 o.o  是說待人
坑是改名之後的,以前叫殺人坑是處決犯人的地方 >__<  而現在種了
很多果樹,也有蓋國小、蓋廟...不要想太多就好 ^++++^~~

早上走完步道後,下午的行程由超有心機的仙呆提議,明明就自己
很想去,拼命上網查資料= =+  最明顯的就是:一到目的地就活
像個導遊...>++++<



這裡的步道很親切 ^+++++^ 不長不短只是斜了點!



步道旁的景色雖然有經過人工美化,但仍保有一些原來的
風貌...我懷疑這朵就是聖誕紅,不過她們都說不是 >___<



路旁有一、二顆油桐花樹,花開的還不算多...不過真的很漂
亮,就連凋落的花朵也是那麼有氣質 o.o  (很抽象的形容吼,哈哈)


接下來就是一長串的樓梯特輯 Q____Q 還沒有走上去
損友仙就說有一千多階...天吶~bbb 專家說走一步樓梯
多增加4秒的壽命,我看這裡走完...夠我打一篇遺囑了= =++



最後那一段真的很斜 ^+++^~~ 外加有人忘了帶水,渴到想
要去敲破別人家的水塔,噗~而且這段路上還有遇到一條
青蛇,可惜我只有聽到牠逃走的聲音,沒有來的及看到...
我覺得人的手上只要拿相機,就算看到鬼也會衝上前去
拍特寫吧 XD~~~ 哈哈)))



損友仙跟損友素看我前一天樓梯爬的那麼認真 (其實
是怕我又表演殘廢 ^+++^~),隔天就說要帶我去看猴
子,不過我不喜歡猴子...活到這把年紀...不想讓自己
過的不快樂(?),就直接表明自己不喜歡猴子,沒想到
話才一說出口,損友們個個眼神一亮...換說要帶我去
另一處"很好玩"的地方~



一種不好的預感馬上跑出來,我馬上改口說:其實
我最喜歡的就是猴子~~人吶 Q___Q 就算年紀大
了還是要口是心非吶!!



這裡的猴子真的是野生的唷,因為後來宣導不要一直
餵食野生猴,這裡的猴子已經沒有以前多了,不過看
到野生的猴子從面前晃過去,還看了我們一眼...那種
感覺真是奇特 ^++++^~~ 步道旁的樹上仍有一些猴子
悠閒的跳來跳去,完全不怕人的說。



走過猴子步道後,又是......一個斜到沒天沒良的天
梯 >++++< 大概有三、四百階吧~bbb 最上面有一
座人聲鼎沸的廟宇正好在熱鬧 ^++^~




這天的日子一定很好 o.o 幾乎所有的宮廟都在出巡,沿路
都是一堆"廟車"~bbb 難得有機會那麼近看,其實,我叔
叔跟舅舅都有在開宮廟...不過因為每次出陣人都很多,雖
然是認識的,卻也因為認識覺得以後再看的機會很多,所
以都不曾參興過,沒想到今天還是我第一次那麼近看這種
陣頭 ^++++^|||



行程排的很滿吼 ^++++++^ 看完猴子之後,下午帶了個可
愛的小妹妹 (損友的小姪女~~應該是吧 o.o++ 就是她姐姐
的女兒這樣~)去大山牧場看牛哞哞。



這是要表演擠牛奶的乳牛,牠真的很乖~會自己走過來讓
人擠 XD~看到後面有一堆牛群沒有...在表演之前,後面有
一頭公牛不知是天氣熱、還是眼前的美牛太多...竟然一直在
把牛妹 = =+ 不過沒有一頭母牛要理牠,還把牠從背上甩下
來 XD~~~ 噗~ 而且乳牛比想像中還要大隻,第一眼看到
真的很震撼 o__o




這裡可以餵小牛吃草、喝奶奶~~~不過要繳$$嘿 ^++++^ 這
個牧場聽損友們說真的算的上很乾淨,大概我是第一次來牧
場吧...剛下車時的味道讓我有些遲疑,不過那其實是動物的
味道...畢竟這裡養了那麼多牛,怎可能說一點味道都沒有,
不過卻沒有牛便便或者是噁心之類的味道,附近還有一直噴
水霧的設備,整個環境的衛生真的很用心 ^+++^~~



看到這三隻了沒有....在表演擠牛奶時,主持人說那裡有"黃
色長的像鹿"的小牛,就是澳洲來的,所以這裡今年四月就
會有澳洲牛奶可以喝了,台灣的澳洲牛大概不超過四百隻,
所以可以說是珍貴...於是擠奶散會之後,我就馬上跑去看
"珍貴的澳洲小牛"....可是這三隻黃色的"牛"......怎麼看都
像羊咩咩 = =+++   而且很愛吃~bbb

邊餵草邊看...那個眼睛、那個長相怎麼看就不像牛,最後牠
叫了一聲.....咩~~我終於知道...牠的確是羊 = =++++ 我咧~
原來牛是在後面......在後面啦!!

這裡也有賣吃的 ^++++^ 饅頭、鮮奶、乳酪、優格、保久乳...
都滿好吃滴,牛看完也吃的粉飽,小朋友溜滑梯也玩了 ^++++^ 
損友還抱了一箱的保久乳回去,果然像她們的作風...好吃的
絕不放過 = =+ 這裡很適合親子一起來,生意還不錯...路也不
難找 ^++^ 天上還有老鷹在盤旋...損友們說這裡有賞鷹季,那
時就會有很多老鷹在天上飛來飛去找男女朋友、兼玩一夜情 o_o 
(友:我明明沒有這樣講 = =++++)

最後晚上我們又殺去大甲看布袋戲公演 ^+++++++^ 兒子們
的公演,不過因為是晚上...偶的技術不好都拍壞了 v___v 
好啦,有去過自己知道就好...偶們做人不要太招搖,不像
有人還拍特寫回來這樣 ^++++^~~

是說人擠人真的火氣會上來,外加有人很不識相不分男女
一直貼上來~喂喂!拜託分一下公母好咩...你以為每個人
都愛讓你貼吶~女的就算了,男的也一直貼...>+++< 你不
會去找同類貼丫!!! 真是不舒服~~~~

不過小吃跟名產很好吃...^+++^ 有去台中大甲一定要買
,哈哈)))) 啥名產唷~~不講!! 因為講了就有人要指定
要吃了,啦啦啦))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