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月台邊太陽風力路燈.JPG 

這這這這麼有意境的照片、當然不是我拍的 O.O+ 除非這隻手砍掉重長,她大概是想證明這台相機真的不錯,因為損友介紹我買這台相機之後,似乎覺得我不夠愛它、愛它不夠 = =+ 奉勸世人要介紹之前一定要小心得"售後服務症候群",就像媒人要包賢慧、包生丁、離婚還要介紹贍養費律師,這樣再婚時才能再賺一筆~|||

在這裡我要白紙黑字公諸於世的說:我真的覺得它是台好相機~

可惜主人有點腦殘 o_O|| 這又證明一件事,好的東西也要會用的人...不然給一台太空梭也會被嫌佔位置,加上我沒有泉湧般的靈思,可以看一張照片生很多話出來 O__O+ 偶粉內向的~ 不過,我依舊很愛惜它想到就給它擦一擦、噴噴氣...至於光圈跟啥光啥曝的,真的記不住 Q___Q 一切都交給AUTO去處理吧~~(飄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