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065.JPEG

日期:2020.12.5 鹿谷 《-- 不要懷疑這解析度是我的手機拍的,哈~~

我本可以忍受黑暗

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

然而陽光已使我的荒涼

成為更新的荒涼

——艾米莉·狄金森《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》

 

這詩好美對不對......

沒錯,我也有相同的感覺 

大家一定也有相同的體會,不要懷疑~ 就是相同的體會 

別說你沒有這麼感性~~  感性時時都在,只是你迷有發現 

在仲夏的某天中午,放學的鐘聲響起 ~

你穿著體育服,揹著書包,走到走廊下...

眼前是亮到睜不開眼的正中午(淘中島~)陽光 ~~

看著眼前那熱到模糊、排著長長隊伍的回家路隊 ......

明明是那麼熱情的陽光,可是你的心卻那麼冰涼 ~~

陽光有多刺眼 ~ 你就有多絕望 
 

 

靠杯~~~~ 好熱丫~~~ 

即使有回家的喜悅,也救不了陷在左腳先踏出去,還是右腳先踩先出去被燙傷~

靠杯~~~~ 真的好熱丫~~~ 

我為什麼還要站在陽光下排隊 ~~~~~明明都放學惹,校門還不開,是要等多久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