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11297.JPG

日期:2011-10-30 屏東 〈- 風很大很大很大很大

YouTube : 阿翰po影片 │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o3H-VgXmHE&t=6s

真是靠爸的爆笑 ~~ 還800 英呎~~ 哈哈 ~~ 降落~~

嗯 ~~ 我不是對神明不敬,只是現在(不止現在,以前也是~)

有太多人都拿”神明“當理由、藉口,去洗一些腦波弱弱的人 

或許人在無助的時候,會抓住以為得救的浮板,

而你以為的浮板,只是塊小小的保利龍 


這影片雖然很好笑,但~~真的有人痴迷成這樣

在爆米花滿天飛的時候,你還在雙手合十 ~~

人在無助不知怎麼辦的時候,更要注意自己~~ 

因為特別容易被騙 


所以本人想提供一個小小的意見 ~~ 

看對方要多少錢 (不要扁我~~XDXD~~)

是不是覺得我很低俗,還污辱了 佛光普照 跟 聖光燦爛 

對、我就是這麼俗不可耐 = =Y  

我願意揹負這金錢的十字架 XDXD 我就愛 $$$$$$$$$$$


古代有個術士騙了皇帝,可以治他愛妃的絕症 ~

皇帝深信不已,還把公主嫁給這位術士 ~

結果愛妃時間到還是歸天了 ~

術士的下場 ~ 就是個慘字 !

我們不是皇帝,無法讓人"很慘很慘很慘很慘"~~

所以一定要顧好自己的荷包 ~~ (我咧~~~低俗丫~~)


而我也很慶幸,俺就個這麼低俗的人 

我想我當初投胎的時候,不是抱著金子

就是扛著鈔票~ 結果出生後發現二手空空 

啥都沒帶過來就氣哭惹~~ (哈哈哈~~~好靠杯唷~~~)


而且對於看不見的那些 ~~ 

真的隨便對方講,因為我們無法求證 

就算求證,這個證明真的準嗎?! 

畢竟我們的能力就是這麼麻瓜 

那些看不見的可都比我們會的多,弄個假象真也不難,

讓你看個影像,聽個聲音 ~ 捉弄你一下冷一下熱 ~


這些看不見、摸不著,卻能隨時跟你溝通的能量,

他們能如何拿捏你、用什麼理由說服你,都他們在講 

這麼不對等的情況,你卻那麼相信?!   

多一點懷疑保護自已,這個想法不吃虧 

人生有些事情要多一點懷疑,你就會發現老公外遇~~ (喂~~~~)


人類歷史的進化,就是人性一再一再的精粹 ~~

對兒童的重視,對於女性的平權,對於階級/權貴矛盾的抗爭 ~ 

我們不知道的存在,例如:外星人啦~ 無形的力量啦~

高科技不代表高品性,例如我們這個世界,先進國家全都高品德?

看不見的都是真善美的光? 


好吧~我懷疑外星人不是全都是好的,有人就有江湖~

更何況宇宙那麼大~~是江湖的N倍大~~ (喂~~~)

最後的壞人竟然是武林盟主!!! 

連住持都曾有婚外情....


像去你家推銷東西的人,長相跟氣質絕不會像流氓那種的 ~ 

先取得你的信任,給點小甜頭輕而易舉 ~

所以他們想要你的什麼、得付出什麼代價


現在就有一些人說有神明指示?!  有能量指引?!

總之呢~ 一大堆理由,外星能量啦,前世有誓言啦,自願再來丫~

給你很多了不起或特別的身份,讓你覺得與眾不同 ~ 有使命感 ~ 

然後,這些理由再仔細多想想,真的可靠嗎?! 

是不是很套路,有個公式似的~~

 
再回到最原始的問題: 他們想要你的什麼、得付出什麼代價??

我是不會離題的 = =+ (到底是誰離題丫!!)


沒有真正的答案,因為真正的答案,

只有他們知道! 而我們不是他們!

 ~ 鬼神 而之 VS 遠離迷信 保荷包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