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73.JPG

日期:2018-9-29 南投(確認)合歡山吧(?) XD

 

人生很辛苦 ~~ 又是疫情,又是物價漲...

經濟壓力 和 自我實現 

就像油價一路漲破一堆線,和股市疲軟不斷向下探底 ~

高點沒有極限,底點不見谷底 ~~

以前我就想 人生輪迴才是最可怕的地嶽 ~ 

沒過關的就要一直重來,今生跟你沒有了結恩怨的,

感謝惠顧、下次再來~ 靠杯~~ 杯具吶~~

當然有的人很鐵齒不信這個,但是我這人很謹慎 ~ 

不怕一萬只怕萬一,真相也不是我們自己以為的那樣 ~

你說沒有,萬一有咧~~~  畢竟這個世界不是人類造的 ~

我們就是洗衣機裡的衣服,不是那台洗衣機,只有被洗的份的好咩~

所以 ~ 這把年紀幾乎都會相信有輪迴這回事 ~ 

但是 !!  一直洗是怎樣 >++++< 

為什麼要一直洗 ~~ 我不想自虐,莫非上天是虐待狂?!

最後老娘(劃掉~)悟出了一個道理 = =+

如果上天拋棄我們、不要我們、視我們為失敗品 ~~ 

那就不會有輪迴 ~ 或者直接刪除就好了 ~ 乾乾淨淨世界和平!

但是祂沒有這個麼做,不管再怎麼髒的靈魂通通扔進去洗衣機 ~

沒洗到亮晶晶之前,是不會拿去曬的... Q__Q 

永不放棄的洗 〈- 如果這不是愛,什麼才是愛 ??!!

要怎麼說捏~~ 溫柔的殘忍丫~~~~


神:我好像聽到什麼“殘忍”(打開洗衣機蓋子開始丟衣服~)

我:不是的~ 前面有"溫柔”這個形容詞好咩 ~

神:但是~ 形容詞後面接“殘忍”...(按下洗衣機的啟動~)

我:等等 ~ 洗衣機為什麼沒有動?

神:哦~~ 我按了"浸洗",其實它已經啟動惹~~

我:A...請問一下,浸洗是 ~~ 新功能??

神:嘿嘿~ 不告訴泥~ 要來浸一浸咩 ~

我:鼻要 Q——Q 

神:那繼續解釋一下“殘忍”是啥意思捏?

我:殘忍就是~~就算人生再殘,也要忍下去~這是愛的最高境界!

神:很好~~ 要懂得愛知道嗎 (設定洗衣機的浸洗時間~)

我:我懂~我懂~我很懂~我非常懂~我一直都在懂!!(這設定的時間好像是...)

神:嗯~~有看到設定的時間嗎?

我:沒有~沒有~沒有~我視力一千度,什麼都看不到~

神:很好~~再怎麼髒的衣服,洗它個一千萬次~就會比較乾淨惹 

我:我嚴重懷疑一千萬次以後衣服都破惹 

神:不會的~ 我的紡織技術一流,你們這些衣服超耐洗可達數億次~~哈哈 

我:.........靠杯~~ 這才是真正的杯具吧~~


結論就是:不想被洗數億次,就自己看著辦吧 >+++<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