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16.jpeg

日期:2018-2-24 台中 某露營區 

我最近在看"與神對話”~ 哇~ 1998年初版...24年 ~ 

好險我24年前沒有看過這本書,不然它的結局就是蓋泡麵...

還好它沒絕版 ~ 哈哈 ~ 不得了捏 ~ 這書很長壽 O—O+


書: 感受是靈魂的語言!!

呃 ~ 我都不知道靈魂有感受...以為靈魂是人死了才會出現 XD

一直以來 ~ 我也以為靈魂就是我本人 (哈哈~~結果是美麗的誤會~)

書裡說 我們的演化是三合一(咖啡~(?)呃~ 就三位一體...

原來我們的人生是因為...三缺一吶 ~


** 神:不是這樣 ~ 你到底有沒有認真看書??

** 我:有丫 O_O+ 眼鏡都重配了,怎麼會不認真 ?!

** 神:所以三缺一是怎麼來的?

** 我:丫不是嘛~~這不是要問你咩 ~ 

** 神:問我 O_o? 書裡沒寫嗎?

** 我:書裡有寫嗎?

** 神:你要不要再認真看一次!! 

** 我:Q_Q 好嘛 ~ 那麼厚捏 ~ 整整三本捏 ~ 我的泡麵捏?

** 神:去~看~書~別拿書去蓋泡麵 ~~


好吧~ 那三合一的事有在書裡,但是字太多 XD~ 自己去看吧~(喂~~)

然後~靈魂這傢伙就是個靜默者,只能"用心去感受"它 ~

它才不會主動咧~ 就像 你有一個男朋友(女朋友~)

他(她)只會有"眼神"暗示你 - 他(她)的意思是什麼 ~

猜對 - 世界大同  vs 猜錯 - 你的一切都開始不對勁

唉~ 真麻煩 真難搞 史傲嬌   = =+ 

所以是跟自己相處難呢,還是跟男(女)朋友相處難呢~


** 神:(偷偷的說~~)醒醒~~ 你根本就沒有男朋友(女朋友~)~~~

好好和自己相處吧 ~ 你會發現 這個傲嬌 其實很愛你的


書: 所有的事件只代表一個 讓你決定 你是誰的一個機會

我看到關鍵字了 ~ 我看到關鍵字了 ~ 就是“機會”~~

我丫媽有說過:要把握機會 >Q< 

所以是什麼機會?? 嗯~~我是誰的機會...呃~靠杯~~~

老娘做了那麼多票~~~~的好事,咳~我絕不承認我有做過什麼 XD

是說呢~ 原來所有我做過的事 會定義 我這個人 O—O+ 哎唷~

所以我到底做過多少票......不是,我到底做了啥?!

年紀大都想不起來怎麼辦 >__< 


** 神:你是忘記了,還是害怕想起來 ~

** 我:這是電影台詞 ~ 

** 神:你就是某電影裡的角色丫 ~ 

** 我:所以你的人生就是在宇宙電影院不停的看電影咩 ~ 

** 神:也可以這麼說 ~ (灑爆米花~~)

** 我:進來客串一下 = =+ 

** 神:那不是神的工作,而這是你的人生~

** 我:好狠的心吶你 ~~~

** 神:我有出書丫~怎麼用看你自己~~

** 我:嗚嗚嗚~~可是書不是從天上掉下來,是用我的錢去買的 Q__Q

** 神:.........去~看~書~泡麵少吃點 ~ 

** 我:嗚嗚嗚~~ T__T 

** 神:等等~~你還沒拿書去蓋泡麵,該不會是~~

** 我:對~~我還在等泡麵大特價 O_O+


書: 做照亮黑暗的光吧,不要詛咒黑暗 ~ 

做吃完泡麵的人吧,不要詛咒泡麵 ~ 

泡麵本尊是客觀的存在 ~ (但是有標價格...) 

你的意念 ”我想吃什麼口味的泡麵“太過強烈 ~ 

所以你進到超商裡面買了一碗泡麵 《--你的意念成了物質~而這是你想要的~

它就算吃了會胖,也是你選擇了口味~~決定去吃它 ~  《-- 自由意志 

因此你創造了你的身材 〈--這個實相~  (喂~~)


** 神:...這樣的詮釋............

** 我:如何~ 我融會貫通了對吧 ^+++^

** 神:也不能說不對...

** 我:是吧是吧是吧 ^+++^ 要覺察每根泡麵的口感 ~

** 神:活在吃泡麵的當下,而不是無意識的吃了它 ~ 

** 我:對~~ ^QQ^ 不愧是神吶 ~~ 

** 神:嗯~~~好的~我明白了~~ (下次創造宇宙時,拿掉泡麵吧~~)

所以 ~ 以後的宇宙還會不會有泡麵呢 XDXDXD

珍惜當下~所有還能吃到的泡麵 ~ 感恩你的人生有泡麵 ~ 


其實我們擁有很多很多了 ~ 我們還能抱怨、還能喜怒哀樂 ~

我們都要感謝 我們活著 ~ 因為存在著   所以感受著 ~ 

無論是什麼樣的困境,都是向前走的一個機會

走不過 ~ 總會 熬得過 >++++< 有時我們厭倦時間不停的來

但是真的也感謝它不停的走 ~~ 好 與 壞 的定義在你的內心 ~

你的好 與 壞  不一定是所有人的 好 與 壞 ~

所以黑暗的定義 ~ 你在改變內心時,它其實也可以是光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