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學笛子也有二年的時間,愈到後面愈是痛苦 = =+  其實,我沒有什

麼遠大的抱負想要在國家紀念館演奏 XD~  就只是純興趣+好奇+日子過

太閒 O.O 而且我本身非常的痛恨的音樂~bbb  五線譜到現在還是只有懂

一半,學到後面...愈來愈難的樂理快要搞死我 = =+ 什麼附點音、切分音...

雖然花了心思去了解那些簡化的曲譜,不過沒有天份就是沒有天份 o.o

牛牽到北京也不會變駿馬~~~~bbb

沒有聽過的曲子要我吹,真的有點困難~~ Q___Q  學了基本的笛曲之後,

老師開始教一些較難的曲子 (對我來說啦 >++<),笛子雖然是看似簡單的

樂器,可是在感情的表現上卻很生動,所以笛子要學的好、真的很不簡

單 = =+

不過我也總算會一些布袋戲曲 ^++++++++++^   這才是我的目的~~老師也知 

道我喜歡布袋戲,特地教了我一首聖石傳說的曲子,他說是學生借cd給他,

他覺得很好聽就直接聽譜寫下來 (好強 >QQ<),另外...他說他教的學生很多都

喜歡布袋戲,還問我為什麼要學笛子,是不是因為布袋戲的關係 ^++++^BB


其實是啦~~ 我就是為了那首素還真新曲 >QQQQQ< 結果一學就是二年...bbb

重點來了~ 老師教我的聖石傳說裡的某一曲,聽的時候我完全聽不出來是

那一首,回家之後仔細一查,竟然是傲、笑、紅、塵 的某場景曲  =____=|||

奇怪了,我怎麼跟這隻特別有緣....

雖然現在沒有學了,不過還是偶爾會練一練,我並不想因為沒有學,就放

棄,畢竟也花了很長的時間去摸索,另外~仙呆...曲雲獨曲我真的學會了

素呆~ 素還真新曲我也會了.....有志者事竟成 ^+++++++++++++^~

至於簫跟排笛是順便學的,每次上排笛課都好想睡覺...不是因為無聊,而

是排笛的音色很優美,有催眠的作用,每次聽一聽眼皮就開始往下掉~~~

最後的結論就是:學國樂真的不錯,齊家治國平天下 ^++++++++++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