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久沒有帶出門的兒子們,看他們身上的衣服就知道...我的記億還停留

在很久以前的某一個時期 ^+++++++++++^  記得剛買木偶時多怕他們放

久會裂掉,如今時間一久其實也沒有發生這種慘事 O.O

可憐的是冷非顏~他的衣服沒有一件本人看中意,因此只好借素還真的衣

服穿,雖然最近有買風蓮的衣服要補償他,只是...光是想到要拿出來分

屍就一個頭大 >QQQQ<

不過,在我現在買了無敵相機 = =+ 相機賜我力量,讓我勤勞一點吧~~

是說我也有拍莫莫跟續緣...只是...拍壞了 O.O+  刪除是唯一的方法~哈哈~


丫~對吼~還要幫莫莫換新衣服...丫咧,完全又忘了這件事 XD~


是說今天拿出相機,差點連開關在哪裡都找不到,那台黑馬馬的....bbb

搞了一下才想起來,人老了果然記億變差了 ^++++++++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