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依照慣例分"傷眼黑"跟"刺眼白"二種顏色 XD~~~

 

下載請點:我的相簿 ->丫爸的空中菜園 -> 點圖 ->下載相片 (就會有原圖尺寸)


大悲咒的國字注音大同小異不止一個版本,字雖然不一樣但注音幾乎是相同的 ^^ 

記得有人說不要在房間唸、不要晚上唸...(抬頭遠望~),一是怕不敬、二是怕

丫飄......但我單身房間只有貓,房裡只有貓會作亂,而我是打掃的歐巴桑,至

於丫飄的問題~我不怕丫飄 = =+ 勇吧,重復一次:我在我的房間不怕丫飄,

因為~隔一面牆就是神明廳 ^Q^ 而且最可怕的不是丫飄,而是以為丫飄就在

身邊最恐怖 = = 這都是想出來的,打消心裡的那個念頭就不會有丫飄


所以我現在除非肚子餓聲音出不來,不然~我都是唸出聲來的,這有一個好處...

唸久聽習慣之後就像在聽歌一樣,只要一唸錯耳朵會發現好像怪怪的,然後眼睛

再仔細看,嗯~果然跳行了 Q__Q 這大悲咒初唸時字多、又長、又難唸...對我

這種初學的人來說,我曾在某幾句重覆地一直咬螺絲~bbb


不過唸順了之後在心裡默唸,我覺得會更好,因為唸順了之後,心會胡思亂想,

專注力不像初學時怕唸錯而專心,改成默念之後腦子裡要想字而會注意力集中

,默想到想睡時再改唸出來提振一下精神 ^_^ 


這一樣是唸給家裡往生的寵物,希望牠們的來生能走向更好的輪迴之路,亦或

是跟在神明身邊好好修行 ^Q^ 

大悲咒01_F 

大悲咒02_F 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