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11252.JPG

2011-10-30  屏東 - 鵝鑾鼻燈塔 - 白到閃瞎我的瞇瞇眼 ~

 

平平都是情緒,快樂痛苦就是 雙重標準差別待遇 

重苦輕樂,快樂的回憶看照片才想起 ~ 

負面的念頭時時在腦子裡轉圈圈 ~~ 玩疊疊樂 跟 飛標刺汽球 


( 指責大腦:我不是你親生的,一定是垃圾堆裡撿的~ )
( 大腦 : A ~~ 這位太太,冷靜一點,你要不要摸一下自己的腦袋~)
( 指責大腦:OX你的OOXX~~ 你是指我沒腦子嗎?!)
( 大腦 : A ~~ 我不是在否定自己的存在,但是 ~~ )
( 指責大腦:住口 ~~ 我不聽、我不聽~~~(奔向海邊~~~ )

( 大腦 : ......)


所以各式各樣的正面肯定語錄 ~~ 順應壓力時代而生、登登 

最初看到這個,因為覺得用不上 ~~ 呵~ 不就是心靈雞湯的輕食版 

所以 ME 輕視了它 (史傲嬌的我~)

後來現實打的我如風中殘燭 

哎唷喂丫~ 話真的不能說太早,老身快要得恐慌症惹 


於是,本宮(又換職位~)開始認真地吃了幾組雞湯套餐 ~ 

還是覺得,丫這不就是洗腦,丫這不就是洗腦,丫這不就是洗腦 ~

會有啥用?! 現實上的困境沒有任何改變丫 ~


結果老納(再換職位~)又發現 ~

老納本來就無法改變現實上的困境 (雙手一攤 ~ )

不然老納早就快快樂樂的過下去,而不是黏在網路上找答案 


我要改變只是我的念頭 ~~  我的一念之間 

於是ME 開始思索這二種情緒在腦子裡的比重


靠夭~~結果黑皮的事少少那麼幾樣,還要用擠的想才會出來

而機車狗屁OX的事倒是一長串,這清單肯定有問題吧 >+++<

我的人生明明沒有那麼暗沈、 陽光不是一直都在咩?!

於是~ 、不是,是,不是啦~~ 是又悟了 ~ 


所以正面語句肯定怎麼會沒用 《-- 同理可證如下

負面的話都能打的你三天倒地不起,甚至打殘人生都有可能 

正面的話語一定有同等威力,只是一個是攻擊法術,一個是治癒魔法 

中槍僅僅一瞬之間,住院治療至少要30天 


被擊中的傷需要時間去治療,甚至是一輩子 ~

傷口的疼痛會一直/ 三不五時的刺一下 ~

直等到有一天,你覺得一切都風輕雲淡了 


在這之前 ~ 告訴自己:不要一直慣性的去回想它、經歷它 

正面肯定語句 ~ 請按搜尋 ~ 然後配茶配咖啡 去服用一陣子 

你會花現 ~ 洗腦是真的有效果  (喂~~~)

好歹是洗白白,而不是在爛泥裡不停的滾 XD~


真不行太嚴重的話~~ 掛 號 吧 = =+  

  ~ 心理醫生是專業的,給自己一個機會 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