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387.JPEG

日期:2018-12-22 苗人大湖  某露營區 ^++^ 粉紅色的雲層丫~

 

這是一本"與成功有約"的作者寫一個觀念 〈-不過俺沒看過這本書 

因為我這輩子從沒想過 "成功" ~~哈哈哈 

年輕時~我就是個小米蟲吶 ~~ 

上班-回家-上班-回家+夜市-上班-回家+減肥 〈-不停的循環 ~

偶然看到有人分享這個觀念,不錯捏~~ 


影響圈 - 自己能改變的事 

關注圈 - 自已無法改變的事 


我們的人生花太多時間在 "關注圈" 不停內耗能量

不如將時間精力花在 自已可以改變的事上面 ~ 

疫情來說 ~ 

有些人在家裡害怕自己會染疫,不停的想~~搞的神經兮兮 

不如戴好口罩,少去人多的地方,多運動增加扺抗力 〈-- 這是可以做到的 

至於 萬一如此還是中獎了,這就不是我們可以改變的事~

這種想法要減少關注想再多都沒用,畢竟我們看不到病毒丫~~


聞氫哥 有畫過一個滿令人沈思的漫畫 ~

你覺得的人生可以改變嗎?

可以   - 既然可以,那你在擔心什麼 (躺平~~)

不可以 - 既然不可以,那你在擔心什麼 (躺平~~)


哈哈~~所以~~這出現一個道理~很多事情根本就是擔心太多丫!!

努力好到自己能做的,其他我們影響不了的,擔憂再多也沒用 ~


例如: 你的健康  你的學業  你的工作  你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 等等


 ~ 盡人事,聽天命 ~ 

忘記結果,享受努力的過程,那是一種人生的歷練,結果只是額外的鼓勵 《- 非必要唷~


我們做任何事都有一個期待 ~ 拿掉這東西 ~ 人生會更自由 ~

這是書裡講的 ^+++^ 俺的情商沒這麼高~~ 哈哈哈~~~


**神:吾好欣慰吶~~ (滴眼藥水~~)

**我:哇~那我可不可以問個問題丫~~

**神:好丫~

**我:我啥時可以瘦成一根陽春麵!

**神:陽春麵有 寬版 加寬板 還有 特寬版 ~

**我:>++++< 細的細的細的那種啦~

**神:放下 ~ 

**我:哦~~是不是放下我的食慾 跟 念頭~~

**神:放下 ~

**我:難道~是放下我過多的飢渴,其實我根本不餓?!

**神:不~~ 我是說放下 你右手的零食+左手的汽水 = =+

**我:......Q__Q 現在???????

**神:不然等明年?????????

**我: Q__Q ~~~(我的卡哩卡哩/咖啡捲/泡芙~~我的愛~~~明年見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