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674.JPEG

日期:2019-6-16 桃園復興 - 瀑布 ^++^ 
 

$ $ $  $ $ $ ~~~ 我錢 ~~~~

 

好吧~ O—O 我唬爛!!

看到 P87頁:情緒 是 吸引的力量 

你 非常害怕 的東西,你就 徧會 經驗到~~   《--歸工A~~

這就是為什麼怕小強的人,老是 在下一個轉角 看到小強~

然後慘叫~~~

又解開一個生活謎團,以前在家裡老是慘叫的那個

就是最怕小強的那個,我都奇怪~~我都沒像她那麼常見到MR.小強 

好像家裡的小強都專找她開粉絲見面會~~ (不才是粉絲!!!)

她連會飛的小強都看過~~  而我卻是第一次聽到小強會飛...

因為 ~~在這之前我從沒見過會飛的小強 ~

然後 ~~自從聽了這個之後,我終於見識到會飛的小強 

可是也就看過那麼一次!!

因為就算強哥會飛......我還是沒在怕 ~~~

 

同樣的公式,似乎也能套用在“健康"上~~~

有很多病都是情緒來的,很多人在重症之前幾年都在強大壓力

劇烈的情緒之中,加上作息 / 飲息/ 之類的相關原因~~

而醫學也早證實,情緒是人們生病的重大原因之一 ~~


目前台灣的疫情正處於共存的時候,很多人都非常擔憂 ~

因為 "想太多"導致"害怕”,再形成一種恐懼的心態 《-這就不健康了~~

適常的警惕是重要的,載好口罩,勤洗手,少去人多的地方 

然後 耐心的 等待群體免疫~~ 這是必經的過程,無法跳過去,抗拒也沒用~

很多人都太擔憂,連覺都睡不好,這對自己的健康一點好處都沒有 

胡乃文中醫生說的好,防護都做好了,自己的"正氣"也要準備好 ~
 

所以我要再重申一次:$ $ $  $ $ $ ~~~ 我錢 ~~~~真心誠意的怕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