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99.JPEG

日期:2019-05-30  阿里山 觀星不成 喝風淋雨 但是伙食不錯

我最近在看與神對話~~說真的,除了字 跟檢查視力最後一排一樣小之外,


我沒有別的抱怨~~~  還有封面有點古板、還有字真的太小~~

 

還有(是有多少個還有~~)還有~~就是~~我誤會耶穌了 O—O+

以前我會問我妹:上帝是誰?O—O

妹:耶和華~~

我:他是誰? O—O?

妹:上帝丫~~

我:那~耶穌是誰?O—O??

妹:上帝之子丫~~

我:蝦米~~上帝不是耶穌嗎 ??

好吧~我連常識都不足......小妹因為陰錯陽差的讀了天主教的學校,

所以她知道那個"姻親表"~~~(揍~~)

我的天主教/基督教常識都是問她這個半桶的,其實大多是糾正自己

錯誤的知識,畢竟我一直都以為耶穌是上帝  

只是後來就發現~~聖經的很多故事...滿不符合常理的,而且 對於

神的印象就覺得他比較......(帶過~~哈哈),脾氣很大蛤    

其實聖經 〈-- 這本連作者有多少個都不知道,真是誤我很大~~

我一直也以為聖經跟佛經一樣,是當時的弟子或門徒寫的~~

後來妹又更正了我:聖經很多人寫丫~~~~

我:很多人? 為什麼他們可以寫?

妹:丫災~~~

我:所以我們看的是別人寫的故事書?

妹:那是你講的蛤~~~~~

我:靠杯~~~甩鍋給我逆~~

接著看了與神對話~~唉~~我真的很認真的得跟 上帝 + 耶穌基督道歉  

我錯了丫~~不止我丫~~我相信誤會很多的絕對不止我丫~~

要是沒這本書,可能要誤會天荒地老~~ 書裡的神正常多了...

如果我一出生就被說我有罪......這根本是童年陰影、心理創傷嘛~~~ 

基於以往對 上帝 & 耶穌基督 的各種誤解、徧見、都是故事書害我的 

我要說~~ 歹勢~~對不起~~我誤會了~~  這同時也讓我反思...

所有我一直以來接受的一切觀念、觀點~~是不是很多都是人為的,

當然一定是的,因為都是別人說的、別人教的~~有多少是我自己的?

有唷~~我的 神經大條 就是自己的  還有我 美麗大方善良可愛...

嗯~要吃飯了~~先到這裡,不然會打不完  

 相信自己 就是一種力量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