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的生活愈老愈單純(?),從年輕時天天泡夜市~bbb到後來逛百貨公司之類不堪回首的種種,終於練就了一身小氣的清心寡慾 o.o+ 

有次跟我同窗n年的同學終於忍不住語重心長的跟我講:為什麼我從來沒有看過你買東西??? 你是不是很窮 Q____Q  結果我這才發現原來...我從沒有在她面前買過東西 XD~ 是說,我好歹也有買過便當吧~


也許是年輕時逛過頭了,年紀增長後就不太逛街~~bbb 天天都在家裡...........看、電、視 = =+   叫二寶出來講,他可是天天都盯著我看咧 ^+++^



為啥小名叫二寶~~其實我原本是家裡預計第一胎(?),結果卻殺出個莫召奴...害我成為二寶,不然大寶的寶座本來是我的 Q.Q 好了,介紹完淒慘的身世,等下,還有介紹後面那隻雨傘 ^++++++++^ 買了三、四年這還是頭一次拿出來,哈哈哈))) 美吧~ 有蓮花捏~~  美吧~~ ccc



嗯 (沈思一下~~) 熊熊忘了我要講什麼. . . . . . . 也忘了拿雨傘出來要幹嘛 . . . . . . 還有我站在這裡是為什麼 O___O?



丫~ 有了!!!  (8個月了 = =+))  看到身後的提示了咩~ 沒錯...就算是幫我拍照~某米還是不忘開電視邊看、邊拍,還一邊碎碎唸:靠~這台相機的閃光真ox的刺眼,喂~這裡是沒燈光是不是~ 你的臉怎麼那麼黃??? 買你回來那麼多年,怎麼都沒有退色丫~ 搞什麼~ 是被曬傷咩~呃~廣告了,轉台 = =+

這個網誌的結論就是:我好無聊丫 Q__________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