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裝傻是一種可愛的行為,不過用錯地方就叫可惡= =+ 

我想我已經算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,跟人相處只要覺得處不來,90%

的情況下我就會消失無蹤,畢竟溝通這檔事不是人人都上手,而且內心

話大都不會好聽到哪裡去,我想大部份的人大概很難有理性的聽完類似

類似人身攻擊的長篇大論,我本人也是這樣 ^++^ 所以不要攻擊我~= =+


其實,絕大部份的情況我都會忍下來,萬一那個人是朋友,那容忍度就很

大,也因此如果白目到講一次不聽、大概就沒有機會聽到第二次了 = =+

我非常討厭明明不熟卻要跟裝熟 >++++< 太過親熱的言行令人

無言到了極點,特別是異性!!!!  我沒有那麼欠、也沒有那麼哈~

拜託,別當我是做0204的~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尊重,別說女

生開不起玩笑,要講黃色笑話我也會,但絕不會三八到去找異性講,有時

候明明已經”很好心的告知”禁忌,就不要再裝傻當做忘記,然後三不

五時就以為你已經忘掉,然後在那邊搞個小動作,最好人類的記性有那麼

差到可以忘掉討厭的事情 >+++<  


也許我自已也有問題,平常太好相處,讓人覺得自已百無禁忌,事實我也

己經被磨的快要百無禁忌了 ^++++^~~ 唯獨~千萬不要跟我講到黃色地帶的

東西,特別是那種暗喻、嘲笑、女人淫蕩的笑話,那是我最大的地雷,有

一種被一巴掌打到的感覺,還有~我有養寵物、不要一直講什麼吃貓吃狗

的事情還附加照片,說什麼寵物多吵多臭之類的,厭惡之情表於形,拜託~

那是你不會養~~~像我討厭小孩,我也不會在有小孩的人面前說小孩有多

髒多吵~~~~ ((這樣不就等於說了嗎 ^++++^||| )),看在主人的面子上,我還

可以裝的這小孩很可愛的樣子 (( 太會裝了^++++^|||  )) 這就是做人的道

理懂不懂丫 >+++++++++++<


不要怪我消失無蹤,實在是耐性被磨光,難怪人家說牡羊如果沒有耐性

看臉就知道,而且沒有耐性的牡羊座最好不要惹 >+++<~~


最後結論就是~~~不要跟女生裝熱!!! 會讓人討厭的!!!

再說沒有見過我本人,也不知道長的是圓是扁,但是我絕不是想像中的那

樣,是屬於見光死的~~網路上不要看一個圖示或打字的方法,就在腦裡

自動練成一個人物,現實是差很多的~~~~去街上看看絕大部份是沒有什

麼美女的,這就是現實!!!!  一定要我講我很醜才能嚇走人嗎!!!

不能只是的朋友嗎!!! 我對朋友絕對比白目好~~


PS:是說這招真的很好用 = =+ 在BBS就屢試不爽,哈哈哈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