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~本人絕不承認這張照片我的手去晃到 XD~~
不管、不管 (在地上打滾~) 只就有照到這張啦!
好的照片請去損友那裡看,我這裡只有半成品這玩意兒 = =Y
首先感謝素爸又再一次帶我們這三支拖油瓶出門,而且還
選了一條連他親生女兒都沒有看走過的路徑,哈哈哈

這裡的視野依舊可以看到整個員林鎮,整條山路還不難走,除了空氣
中偶爾會飄來"查理"的味道= =+ (查理、我養的己故迷你雞~)



沒想到這山路也有不知名的美麗小花^++++^,雖然路溼易滑,不過都
沒有人滑倒 (可惜丫= =+),走到半路還看到松鼠從電線桿飛快的爬過
去,哇~>.< 是松鼠,另外野生的紅柿拍壞了= =+,誰叫它要長那麼高
,人家沒有辦法爬到樹上去照 Q___Q 


遠的拍不到,那近的多少拍一點 ^+++++++++++^  走到半路時,
素爸說:這裡可以走到"鳳山市"哦~~  
我聽了嚇一跳...呃~這裡不是員林嗎? 可以走到鳳山市唷???  
然後我回過頭看著後面二隻也頻頻點頭,還回答說:要從這裡走
到鳳山"市"唷!  呃!為什麼他們可以聊的那麼自然 O______O"
於是,我只好輕聲的問著:從這裡可以走到高雄的鳳山"市"??

然後風呆一臉機車:喂~我們說的是鳳山寺,你想太多了吧你!
>++++< 史相~人家就只認識鳳山市不行唷~~~



這就是"鳳山寺" = =+ 石牆上的石雕真是漂亮,不過旁邊那條"健康
步道"真不是一般人能走的~BBB  難怪這條要設計在這裡,因為如
果沒有菩薩的一路加持,真的很難給它下去,歡迎參拜、贖罪的
善男信女多加利用丫^++^  像素呆啦、仙呆啦、大叔啦~還有各類呆
呆啦~有神明保祐的唷~ (溜~)



真是莊嚴 ,寺廟的建築每處都是藝術 XD,鳳山寺正好是這條健行
步道的終點,一堆騎單車的"伯伯丫姨" = =+ 都會停在此處休息喝
茶水,寺外放的熱烏龍茶(?)真好喝 >q<

走完單程在這裡小憩一下真不錯,順道也在這裡吃了素爸請的
早餐 o.o+ 同桌的還以為我們三個都是他的女兒,噗~如果真是
的話,那仙呆一定是外面抱回來的,基因突變才會長那麼高,哇
哈哈哈~~

不過很神奇的是,素爸不管走到哪裡都認識,隨便路上捉一個
說:那個是開計程車啦~  那個住鹿港啦~  那個住在xxx啦~

天吶 o.o+ 這個世界小小的真奇妙,像我連隔壁長什麼樣子都
記不起來,更何況是路上走來走去的人 XD~



吃飽喝足、又健康的走了那個尖石痛痛步道後,一行四人又
往回程走,不料這時我的膝蓋竟然給我發作,丫嗚~怎麼會
這樣 Q_Q 人家平常都有喝鮮奶捏,這樣看上去,我好像比
素呆那個萬年墊底的還要肉腳,賭爛啦~>.<

是說走到2/3時,仙呆的腳也跟著發作,噗~有同伴了^+++^

還有山下另一風景:快到停車場時,我們經過一間山腳卡拉ok
...聽見台語歌 大戰王昭君...o.o"  仙呆還笑著說:他們這樣唱都
不會被拉走哦~ 噗~

回到素氏旅館後,開始養豬計畫...素呆不知道是故意(?) 還是熱情(?) 
的煮了一桌子的飯菜,飯後還有布丁果涷伺候,吃飽沒多久...冷氣一
開,三隻小豬就直接上床睡覺 o.o (驚~)

養豬計畫進行的很順利,只是到了晚上吃宵夜時,素呆竟然打史都
不肯吃 = =+  真是心機深沈~~還耍可愛狀裝重聽 (瞄~)

不過我還有中藥可以吃,因為腳痛的關係,素爸連著二餐都送來一
小山堆的藥粉讓我吞 XD~~ 外敷+內服的神奇效果...我隔天竟然真
的好了 @__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