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預言 都在說世界未日,人類將要被清洗 被滅絕 ~


看著如今的世界情勢,加上現實的環境,我想很多人對世界未日是“來就來吧”~

有一種無力感 ~ 就是我們沒有能力 + 信心 改變世界,

甚至連念頭都生不出樂觀來 ~

很多人都覺得人類被洗到剩一點點也好,曾經我也這樣想 ~

人類就是破壞自然最大原兇 ~

也是世界局勢混亂的根源,與其洗到剩一點點,不如全滅了 ~

讓地球重新來過會更好 ~

 

如今 我還是這樣想   哈哈~~ 只是想法不太一樣了,

任何物種只要"大量繁殖“  =  違反自然 ~ 

物極必反 ~ 人類自然而然的在走向極端,我們無法和自然共存 ~ 

我們甚至 人和人之間、 國與國 之間都 無法和平共存

 

我們最大的問題不止是天災,最多的是人禍 ... 滅亡更多是我們自取

自然的敗壞,天氣的變化 ~ 都是沒有保護自然環境造成的,如果我們

保護環境,這個地球的壽命或許會更長,但是我們一直掠奪+破壞

 

所以說 ~ 還在生下一代的人,別只是生 ~ 我們能給他們安全的環境嗎?

下一代要面對的 是比現在更惡劣的環境,他們會不會恨我們

當海洋的生物逐漸無法食用,天下的雨開始有重污染,

土地慢慢地無法種植食物,天災不斷的發生時,他們會不會恨我們 ~ 

 

或許我們認為這些都是很久以後的事,但是以我的年紀來說 ~ 

小時候的環境,跟現在的環境,才短短四十多年,就已經變化如此之大 

大家還認為上面說的現象,不會發生在未來的四十年?!

 

我並不那麼樂觀 ~ 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有一種無力感,因為我們無法改變這些 ~

我們可能只能像遠古的恐龍那樣,吃肉吃到一半,看著天空突然 轟轟轟~~

嘴裡的東西才吞到一半 就天堂見了 ~~    這還是最好的死法之一 ...

就怕成了殘活之人 ......媽丫~~全世界的人都不見一半以上,我活著也是痛苦~~

到時生活成了一場惡夢 ~ 不如送我上天堂 ~ 

 

所以我們能做什麼 ?? 就是  好好的活著 + 好好的做人 ~ 

好好的為這個地球、這個國家、這個社會 做能力所及的事,別抱怨 ~ 別不滿 ~ 

因為我們無法改變外在世界,我們能改變 就只有自己  

 

我們只是活老百姓,能力所及之內的 愛護環境,環保雖然麻煩,但是能做就

盡量做,能力之內的愛心捐款、能力之內的熱情和善意,能力之內的做每個 好選擇

例如 ~ 不要被 顏色 綁架了 ~ 不要被 利益 綁架了 ~ 不要被 別人說 綁架了

不要被 痛苦綁架了 ~ 不要被 情感綁架了~ 不要被 面子綁架了 ~

然後 真心祝福 地球 愈來愈好 ~  


所有的一切 都是過程,而不是結果,物種的滅絕是地球的一個自然過程

我們僅只是裡面的過程 而不是主宰者 ~ 

 

任何的意氣之爭都要給自己 和他人 留退路,給自己 生死自由 的從容 ~ 

做到最後一刻,就算死亡來臨了,也能跟自己說:我有好好活著 ~

有多少人到死的時候  才發現自已 似乎沒有真正活過 ~

一念天堂,一念地嶽 ~ 生活可能是地嶽,但它也是天堂,分隔在一念之間 ~

有沒有想過 未來有那麼一天,當自己接近死亡時,自己能不能從容的說 ~

還好 我有好好活著,曾經我的世界是地嶽,但最後它慢慢成了天堂 ~~ 

 

死亡從不是結束,而是不停的穿越 = =+  

認真講 ~ 沒錯、或許真是這樣,只是不帶有記憶 ~

而且下一世不一定是人 ...現在講求的是科學宇宙觀 ~ 好吧~~

我想要去別的星球玩 ~~ 

老娘 真心不想 下輩子還繼續在這裡混了 ~~  《--這句才是此文最大的重點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